.
陈凯师

鹰目话道【视频】曾用双手登顶华山 残疾小伙玩直播月入8万-腾讯新闻视频

【视频】曾用双手登顶华山 残疾小伙玩直播月入8万-腾讯新闻视频中华鹰鹘苑

法医弃后?点蓝字关注,小8带你去搞事情

我有一个梦想
征服五岳

在山西永济,27岁的张鸣在八个月大时因病发高烧,导致双腿发育缓慢造成严重畸形。他凭着对生活的热爱陈克恭,齐慧娟成为了一名签约网络主播洪锡天。
今年7月份,他以顽强的毅力用三天时间登顶华山。五年前他开始做网络主播小魔女蒙娜,到目前他的粉丝已经达到两万八千多田之缘。凭借做直播他成功致富,一个月能赚到八万醉拥江山美男,更高能拿到十万阙登峰。


◆◆◆◆
小8说新闻

对于张鸣来说,爬华山只是第一站红口白牙,他本来的想法是征服五岳。当还没爬上第一个台阶时,张鸣也想过放弃,但是最终他还是坚持了下来,成功地挑战了自己懒羊羊外传。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没有梦想的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蛇蝎尤物。看完这个视频小8内心感到很震撼安县吧,对生活又充满了激情鹰目话道。人生漫漫长路虽然布满荆棘和曲折,但只要有信心和勇气去挑战,也会迎来柳暗花明。
没有梦想的人
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憋丨看丨啦
再不扫就被踩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