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劳动教养的对象【视频】梦里原乡,独栋别墅,小面积超大花园!还给你一份世外桃源的心灵居所!-购房指南资讯分享

【视频】梦里原乡,独栋别墅,小面积超大花园当湖十局!还给你一份世外桃源的心灵居所!-购房指南资讯分享



原乡小镇位于吴兴区妙西镇肇村,是吴兴西塞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占地约1480亩。

小镇按照“一馆两园五区”布局,坐拥千亩梅花观赏园,建有亚洲最大的集蝴蝶养殖、观赏、放飞、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生态科普馆。
拥有原乡湖、童心童趣园、吉缘花田、侬情蜜意、原乡农场等参与性、体验性与文化性结合的景观。
还拥有全国最长的原枕木观光栈道,栈道上还有12个以梅命名的观梅亭。
通过果蔬采摘、素质拓展、亲子活动、健康养生、休闲住宿、综合养老等多项活动,吴兴原乡小镇正建设成为集自然科学研究、生态科普体验、原乡风情休闲、森林禅修养生于一体的长三角地区最令人向往的原乡旅游目的地,让您真正体会“身在都市、梦回原乡”。


视频(梦回原乡)
“听朋友说这里有千亩梅花观赏园缠上小逃妻,可以在全国最长的原枕木观光栈道上赏梅白景琦原型,今日来此一游果然名不虚传刘怡君老公,劳动教养的对象大片梅海尽收眼底。”开园第一天,来自湖州市区的张艺林一家自驾来到小镇,“让我惊喜的是范金克尔,这里除了赏梅,还有许多值得游览的景点,特别适合带上孩子周末来郊游,寓教于乐。

湖州原乡小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园区,占地1480亩,总投资30亿元。于2016年开工建设的原乡小镇致力于打造具有原生态、原住民、原生活、原生产、原文化的“五原”特质旅游休闲目的地宁国论坛网,现有瀛洲梅园、童心童趣园、蝴蝶生态科普馆、原乡农场、吉缘花田等数个主题景点杨嘉玲。

走进小镇,整洁的环境,清晰明了的导览牌,布局合理的植物与建筑景观是小镇留给游客的最初印象果子沟大桥。但核心吸引物还是小镇内主题鲜明、各有玩法的景点。
例如,蝴蝶生态科普馆是亚洲规模最大、种类最多的蝴蝶生态科普体验馆,游客能够在这里了解蝴蝶的生活、习性、分布等科普知识,参与蝴蝶标本的制作、活体蝴蝶的放飞等体验活动。
还有,童心童趣园有阳光草坪、动物雕塑、蘑菇乐园、林间小屋、霍比特人乐园、百年柿子树等生动场景。
还有戏水、植物迷宫、原乡滑草、秋千等活动项目,在绿水青山之间为家长与孩子提供了一片亲子活动区;
原乡农场拥有跑马场、梅花鹿舍、开心鱼塘、天鹅鸳鸯等区域,也有石磨、水车以及农耕体验区等互动体验项目,黄慧颐甚至还有专门为孩子指导马术训练的教练摩顶平。

“正如小镇的名字营造法原,我们希望把它建成一个集自然科学研究、生态科普体验、原乡风情休闲、森林禅修养生等于一体的令人向往的原乡旅游目的地殃金咒。”原乡小镇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倪平方说,他们旨在通过果蔬采摘、素质拓展、亲子活动、健康养生、休闲住宿、综合养老等各类活动,让游客真正体会到“原汁原味,乡里乡亲”的原乡文化重生之仙欲。
湖州·原乡小镇·院墅项目————稀缺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