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革命浪漫主义【视频】李荣浩当众亲杨丞琳:喜欢你,是一件藏不住的事。-心事贩卖馆

【视频】李荣浩当众亲杨丞琳:喜欢你,是一件藏不住的事鉴宝术士。-心事贩卖馆

这 里 一 点 儿 也 不 治 愈
?


今天想了你十二次
在朋友圈提你一次吧

我很克制了


这个世界上,杰里韦斯特有三件事最掩饰不住,
分别是贫穷、咳嗽和爱。
李荣浩和杨丞琳又上了微博热搜,李荣浩在自己的演唱会上,邀请了女友杨丞琳作为神秘嘉宾。
在台上,李荣浩当众亲了杨丞琳。
“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谢谢她一直陪我,我喜欢她。”
我被这措不及防的狗粮甜到了,视频里这个三十几岁的大男人,偷亲成功后就像小男孩第一次牵起喜欢的女孩一样羞涩又兴奋。
这小举动,像极了热恋期的小情侣,可爱又甜蜜。

此处为高甜狗粮!请注意!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嘴巴不说,就从眼睛跑出来,眼睛藏住了,还是依然会有所行动。
身边常常有人问我,为什么自己的另一半从不在朋友圈秀恩爱,为什么另一半从不介绍朋友给自己认识,为什么我们在路上碰见熟人的时候,他只会介绍说我是他的朋友。
我时常在想,那些不被公开的爱情,真的能称为在谈恋爱吗。
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进行着革命浪漫主义,真的是因为时机未到,需要稳定才可以公开吗李诣凡。

我有一个男生朋友阿乐,去年开始一直追求一个女孩雷淑涵,每个特殊时期的嘘寒问暖,每个特殊节日的送礼约会,一天天的精神上甚至生活上的陪伴,女孩也是逢约必去,逢礼必收。总是一副笑脸天天记事,娇滴滴需要被照顾被宠爱的模样。
有好几次,阿乐都和我说,他觉得女孩也是喜欢他的,只是时机没到吴思琪,他坚信水啸雾都,他们离正式成为情侣不远了。
女孩会把阿乐送她的香奈儿、DIOR、阿玛尼分享到朋友圈,配文都是几个表情,或者是一些无关痛痒的文字。
女孩也会将俩人一起去的地方,吃过的东西,精心修图以后分享到社交平台。
看起来一切都美好又愉悦徐萍华,但阿乐却从没在意过,女孩从开始到现在都始终没有对外公开过有阿乐这样一个角色的存在。
最后说尽了暧昧情话,试遍了百种姿势,到阿乐认真询问彼此关系的时候下沙烧卖,却被女孩一脸无辜的辩解说道,我不懂怎么拒绝,我一直当你是好朋友啊。

一边安然接受别人对自己的付出和爱,一边又肆无忌惮地装出什么都不知道,拿出自己没有拿刀子逼你对我好的姿态尹卓林,真的很让我鄙视一千遍一万遍。
爱情从来不会凭空出现,它需要被公开,被承认。
想起当年杨丞琳的《暧昧》,几句让人心酸的歌词:
暧 昧 让 人 受 尽 委 屈
找 不 到 相 爱 的 证 据
何 时 该 前 进 , 何 时 该 放 弃
连 拥 抱 都 没 有 证 据
总说暧昧是恋爱的前戏,却一直有人打着暧昧的旗号去浪费别人感情。

在习惯性隐瞒感情状况的男男女女中,还有多少人愿意加大音量,向全世界说出,她是我女朋友,他是我男朋友,我喜欢他呢。
李荣浩的一句我喜欢她,就是我们常说在爱情里最需要最需要的安全感。
张小娴曾说过一句话:
女人到底想要什么?答案还不简单吗?无论她看起来想要什么,她想要的终归只有两样东西:很多的爱和很多的安全感。
我想,如果他真心喜欢你,
是舍不得和你暧昧太久的。
推荐往期文章:
对方正在向你发起恋爱邀请。
是谁撕碎了爱情。
那个叫前度的人,后来怎样了?
我的确应该伤感,但我没有时间。
薛之谦:余生只想和你过。
晚安妄想症。
- END -
晚 安
今天的文 / 大无畏
找我玩儿 / WeChat:Jan0207
心事壹说
?
“ 他只和你玩暧昧海蒂·拉玛 ,就是不够喜欢你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事贩卖馆
一 点 儿 也 不 治 愈
谁能想到一不小心你就关注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