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驼背图片【视频】杨丽萍首次曝光私宅月亮宫,连鲁豫都被惊呆了!-世界奇闻趣事

【视频】杨丽萍首次曝光私宅月亮宫,连鲁豫都被惊呆了!-世界奇闻趣事

冯溪
前几天陈有病,鲁豫带着新节目,
去云南洱海拜访杨丽萍,
这个年近六十,
还仙气缥缈的女人和她那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
闯入我们的视野。
在大理双廊有一个叫玉矶岛的地方,其中最好的“风和水”宝地当属杨丽萍的太阳宫、月亮宫和赵青的青庐少年王大乔。

杨丽萍的“太阳宫”和“月亮宫”分别位于南北两端。“太阳宫”是一直对外开放的,但是只允许租住。杨丽萍的私宅“月亮宫”是一个神秘的地方,隐蔽到连一只苍蝇飞进去都有点难。

就在最新一期的《鲁豫有约大咖行》当中,杨丽萍的“月亮宫”竟然向媒体深度曝光了!

杨丽萍带着鲁豫,细心介绍着每一处景致,长廊、客厅藏画、面朝洱海的厨房,露天浴缸;连见多识广的鲁豫都羡慕不已~

探秘杨丽萍·月亮宫记
空澄碧,远山含黛,月亮宫就静静地伫立在洱海边;专门有个探出洱海的玻璃长廊,让杨丽萍可以在里面做瑜伽,冥想等等,吸收天地灵气,洗涤心灵。


浴室也是面海......沐浴于大自然之中。

拾级而上是院子的露台,无栏杆设计,台边即和洱海相接;在大树树荫下,杨丽萍平时就是在这,插花,沏茶,好写意。




榕树会在房间里穿墙而过,大理石就依靠在床头,听风观澜行仙路,枕涛而眠;

洗手间里面的窗边,有一棵老树,房子并没有破坏它,而是依着它的形势而建造,打开窗,就可以触摸到这课树无良师父。

杨丽萍 “私家”小码头,靠岸即是月亮宫。


进入屋里便是另一番景象稷山天眼网,原木家具、复古茶几、扎染布艺错落排开,浓郁的云南韵味扑面而来。





院外更是繁花似锦李润祺,烹茶、赏花、看鱼……身处其间,不知今夕是何夕。室外鸟语花香,室内高雅洁净。院子里有鲜花和陶罐,屋内有自染的花布和书籍,处处都透着主人的生活情趣!



即使平时巧舌如簧的鲁豫乜野系恋爱,面对如斯景象也只会反复呢喃:我也想要一座这样的院子。

如果世界上有最美的院落,那大概就是杨丽萍月亮宫的模样吧。
身居大自然,连生活本身都会成为艺术。


一本好书、一只画笔,就可以招花引鸟郑正雅,俨然万物精灵、百花仙子!


面朝大海
她把日子过成诗
在家里,杨丽萍脱下艺术家的衣裙,也可以变身生活家。


亲自下厨做一份拿手的饭菜


瓜果菜蔬都是庭院种植达奇钓鱼论坛,自给自足


亲手布置家中的每一个角落

看着这张精灵般的脸庞,你相信她年近六旬,即将步入垂暮之年吗?

不是时间仁慈了她,而是她的洒脱和淡然,让时光流逝变得不再重要!

她说:有的人的生命是为了传宗接代,有的人是享受王正伟,有的人是体验,有的人是旁观中国兄弟连。



我是生命的旁观者,我来世上,驼背图片就是看一棵树怎么生长,河水怎么流,白云怎么飘王宏祥,甘露怎么凝结。

她可以洒脱的选择艺术,做一个完全自由的人。也可以洒脱的走遍云南的每一个角落吴国迪,在大自然里寻找舞蹈的灵魂。

她也可以洒脱地在苍山洱海边平利绞股蓝,诗意栖居,做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也正是因为她的洒脱,让岁月变得无足轻重千王群英会,时间变得不再重要。即使已经快要60岁了,却依然是充满灵性如少女一般。

尽铅华呈素姿,返璞归真,无论岁月如何变迁,都会拿她毫无办法!
美,可能有一万种诠释,但能将美演绎到极致异界雷神传,在繁华褪去,日暮沧桑中依然静默盛放,出尘脱俗的,也许真的寥寥无几。

就如《黄金时代》里所言:
我不能选择怎么生,怎么死,但我能决定怎么爱,怎么活银子弹啤酒。这是我要的自由雷佳歌迷论坛,我的黄金时代。
愿每个人都能活出自己的黄金时代。
99%的用户会长按二维码社长天下,然后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后一键关注。灵异事件
微信号:kk4467

↑↑↑长按图片 识别二维码关注↑↑↑野史秘闻
微信号:vYeShi

↑↑↑长按图片 识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