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勇敢者的游戏2【视频】梦想与双手,谁成就了谁?-设计之手

【视频】梦想与双手,谁成就了谁?-设计之手


“你是我此生的荣耀”
年少时候的我们约翰兰博,背着小书包,扎起长长的马尾,坐在明亮的教室,背着枯燥乏味的英文单词,亦或者是摇头晃脑的读着博大精深的‘之乎者也’全能球王。
也曾幻想过,自己长大后是个什么样、身在何处牛耳草?身边会有他/她的陪伴吗?
也曾斗志昂扬,信誓旦旦地说着,要像美丽的Teacher张一样囚首垢面,一头似海浪般的栗棕色卷发柯利明,面带微笑地在黑板上书写出一个个优美的英文单词。亦或是像隔壁邻家大姐姐一般,帅气董大宝,张扬,干练的一头青灰色短发,穿着帅气的西装村长趣哪鹅,提着手提电脑在商界叱咤。未来的自己,无论怎样千龙湖,自己都是最美最好的人。
“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每个人都反复思考过自己的人生会是什么样的,年少时的杨丹老师也不例外。曾经的杨丹老师,为了一个小小的梦想从大山里走了出来,而成长的道路必不可能一帆风顺。从风餐露宿邓育昆 ,到潜心研究专注于美发,这过程太过艰辛。潘南奎丑小鸭在变成白天鹅之前都经历过这么长时间的蜕变与挫折,只有这样的杨丹老师,才能用双手成就我们的梦想!
“长大的公主”

从慈爱的母亲给我们梳头的那一刻开始,我们每个女孩就拥有了一个公主梦。小时候的我们,学着大人的模样台湾第一巡抚,给我们的“芭比”梳出一个又一个的造型。但长大的你是否忘了焦作圆融寺,你也有一个公主梦,你也是公主!
灰姑娘有神奇的魔法教母兖州兴隆塔,能给她变出精美绝伦的礼服与精致的发型g7070,让她与王子相知相爱,那,你的王子呢?我们生活在“童话”世界里铁血三国志,你的礼服与发型呢?
杨丹老师就是我们心目中的“魔法教母”勇敢者的游戏2达子的春天!他用神奇的设计“魔法”变出了最适合我们的发型,魔法是存在的!杨丹老师神奇的Magic让我们变得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