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凯特温斯莱特【视频】果果淘帮助中心-果果淘服务

【视频】果果淘帮助中心-果果淘服务


帮助中心
1:代言人和普通会员的区别是什么凯特温斯莱特?
1:代言人可以分享商品赚钱淘常州,普通会员只能自购奖励再循环乐队!
2:代言人可以获得推荐代言人的分享赚分成奖励抚远吧,普通会员只能获得推荐好友的自购奖励提成
2:邀请好友的具体分成是多少向海清?
1:普通会员邀请好友可以获得1度好友最高65%的返利分成(1级好友自购奖励10元雪球花,你就奖励3.5元)工藤大器,2级好友的最高38%的返利分成美薇亭。
(具体请看代言人中心--常见问题的规则介绍)
2:代言人除了可以获得普通好友的分成奖励以为魔女七元素,还能获得推荐代言人2级的分享赚分成。
3为什么我确认收货了杜瓦罐,返利或佣金还没有到账?
1:淘宝、天猫订单在售后期结束后就可以到账(就是确认收货后的15天)
2:京东订单在确认收回直接到账。
4:提现问题和主要事项
1:如何进行返利提取空中轨道列车?
打开果果淘app爱情全保,点开【我的】-点击【返利提取】-按要求提取即可地皇传说。
2:提取返利多久可以到账?
在正常工作日张本天杰,提取将在24小时内处理完成抗战中的新生,节假日将会往后延时。
3:提取返利请求处理完成后发现账号错误听说我爱过你,是否可以追回返利爱上你好姑娘?
提取返利请求处理完成后,返利已经到达到您提交的账号中铁哥们助手,资金无法追回小史店吧,蒋多多故无法追回该部分
联系客服

微信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客服微信号:【fuucxgjb】
微信公众号:【ggz409】
app操作视频分解
1:果果淘app领券返利流程

2:果果淘app代言人使用教程

3:果果淘找券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