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养颜美容偏方【视频】校园记者走进中国翰园景区参加“开笔礼”活动!畅游银沙滩.....让孩子劳逸结合、更加向上-爱马旅行

【视频】校园记者走进中国翰园景区参加“开笔礼”活动!畅游银沙滩.....让孩子劳逸结合、更加向上-爱马旅行



校园记者开笔礼活动
2017年9月16日,校园记者走进中国翰园景区参加“开笔礼”活动。校园记者通过正其衣冠、朱砂启智 、启蒙描红等传统仪式,领略国学教育的魅力。

(开笔礼活动精彩视频)
玩在翰园精彩活动一:独步宋词
跳跃移步,趣项运动,穿越经典,快乐游学

活动地址:九曲桥南侧
活动地址:九曲桥南侧
精彩活动二:开笔礼
“开笔礼”是我国古代一种学习启蒙仪式,我们今天结合时代的特点,古为今用,古今结合,并有所创新的进行开笔礼仪式,目的就是想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让刚入学的学子们真正感受到 让刚入学的学子真正感受到入学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是开始学习走向成才的起点道夫龙格尔,以此同学们珍惜读书机会,勤奋学习;同时又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弘扬我国优良的传统文化

活动地址:仰圣山广场精彩活动三:华文菁英会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彰显千年来成语、诗词古典艺术精髓,特在文苑举办大型文字活动《华文箐英会》,请喜欢中国汉字,成语,诗词的朋友踊跃参加华文箐英会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地址:文苑内
精彩活动四:青砖练字
书法修炼需积年累月,墨纸练字要不菲投入,“怀素书蕉”“柿叶学书”等勤俭习书的经典自古流传。中国翰园专设金砖练字台,以便游客即兴习书练字,恣意挥毫泼墨龙魂狂少,体验文化雅趣。
练字台青砖系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苏州御窖金砖,其工艺繁复,色泽青黛,方正古朴。以水书写,不滑不涩,颇似宣纸效果。相传乾隆皇帝南巡苏州体验后发出“金砖练字,省研墨抻纸,反复为之,不费一文”的感慨,并传谕旨,带回百块,以备诸皇子习字。

活动地址:主题碑廊及碑坛广场
精彩活动五:曲水流觞
曲水流觞从善 定离,是中国古代民间的一种传统习俗,后来发展成为文人墨客诗酒唱酬的一种雅事。中国翰园碑林景区特意为游客朋友们重现当年这一文人墨客齐聚的欢乐景象,特推出曲水流觞活动养颜美容偏方蛤乎,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活动当中,来体验中国古代民间的这种传统习俗。

活动地址:盘龙岭广场南侧精彩活动六:翰园拓片
拓片是我国古老的传统技艺,是使用宣纸和墨汁(或颜料),将碑刻、器皿上的书法文字或图案清晰的拷贝出来的一种技能。是记录、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当代,虽然照相技术高度发达,但是因为拓片在表现碑刻书法方面的完美效果和特殊作用超琪教育,仍无法被替代,故作为传统文化技艺而长盛不衰,深受文化人的喜爱。

活动地址:文苑内
舌尖上的美食---开 封 小 宋 城
开封小宋城位于开封市大梁路西段,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主要经营开封特色小吃及全国各地风味小吃。“灯火阑珊时,香味正诱人”,走进小宋城,摊主的叫卖声、锅碗瓢勺的碰击声、顾客的欢笑声,萦萦入耳。使人仿佛步入历史画卷,一日梦回千年。



开封银沙滩----
汴西湖位于开封新老城区之间,明代护城大堤以西,水域面积达6000亩,比8个龙亭湖还多马建国是谁,相当于杭州西湖的三分之二,不仅是古城开封的备用泻洪通道,又能起到调节城市生态的作用。



行程安排:(五人以上天天发团)早上指定时间地点集合出发赴开封中国翰林院景区精彩活动一:独步宋词跳跃移步,趣项运动,穿越经典,快乐游学精彩活动二:开笔礼
“开笔礼”是我国古代一种学习启蒙仪式,我们今天结合时代的特点,古为今用,古今结合,并有所创新的进行开笔礼仪式,目的就是想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让刚入学的学子们真正感受到 让刚入学的学子真正感受到入学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是开始学习走向成才的起点,以此同学们珍惜读书机会,勤奋学习;同时又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弘扬国学优良的传统文化精彩活动三:华文菁英会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彰显千年来成语、诗词古典艺术精髓,特在文苑举办大型文字活动《华文箐英会》,请喜欢中国汉字,成语,诗词的朋友踊跃参加华文箐英会期待您的到来精彩活动四:青砖练字练字台青砖系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苏州御窖金砖,其工艺繁复,色泽青黛,水谷幸也方正古朴中华虎凤蝶。以水书写,不滑不涩,颇似宣纸效果。相传乾隆皇帝南巡苏州体验后发出“金砖练字,省研墨抻纸,反复为之,不费一文”的感慨精彩活动五:曲水流觞
曲水流觞,是中国古代民间的一种传统习俗,后来发展成为文人墨客诗酒唱酬的一种雅事中星睿典。中国翰园碑林景区特意为游客朋友们重现当年这一文人墨客齐聚的欢乐景象,特
推出曲水流觞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活动当中,来体验中国古代民间的这种传统习俗。精彩活动六:翰园拓片拓片是我国古老的传统技艺,是使用宣纸和墨汁(或颜料),将碑刻、器皿上的书法文字或图案清晰的拷贝出来的一种技能无良王妃。是记录、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当代,虽然照相技术高度发达,但是因为拓片在表现碑刻书法方面的完美效果和特殊作用,仍无法被替代,故作为传统文化技艺而长盛不衰,深受文化人的喜爱。自由活动:畅游开封西湖、银沙滩下午适时返程天诛红,结束愉快的旅途!
标准:
1、全程空调车
2、景区门票
3、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4、旅行社责任保险
老板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