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二合一防雷器【视频】永嘉一司机看手机撞飞协警!今年开车看手机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已达到40多起,还不注意!!-永嘉视界

【视频】永嘉一司机看手机撞飞协警锋潮评测室!今年开车看手机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已达到40多起,还不注意鬼神玄医!食人蛇鳄!-永嘉视界弑禅



随着社会进入人手一机的时代二合一防雷器寇家瑞,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低头族”的行列。他们走路看手机马赫遥 ,吃饭看手机盘古替身,甚至在开车过程中也不忘看几眼。可这带来的后果也往往出乎我们的意料。11月15日下午两点多,一男子开车时因为看手机引发事故格瑞魔法学校,将一名正在执勤的协警撞伤。

事故发生在三塘线与瓯越大桥过江通道交叉口魔法少女沙枝,因为车流量大交通比较拥堵,当时协警郑慧正在现场疏导交通东庠岛。2点13分,当道路红灯转变为绿灯,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详细信息请点击视频查看】

根据司机描述幻影一号,他当时分心看了一下手机,才导致事故发生。所幸当时车速并不快,郑慧只有手臂因为外力而受伤金钟民小站。不过因为伤势不严重冬未了,经过包扎处理后,郑慧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

记者从县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县因为司机看手机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已经有40多起。交警提醒,车速在3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温翠苹汽车一秒钟可以跑出8米多远滕彪,如果低头看几次手机西游q记,就相当于盲驾几十米果子沟大桥,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李老鼠说车。

▍记者:林志亮 张诚
▍编辑:小狮子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放学我当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广告合作QQ:2257713826
新闻爆料:57669669、82912222
赞是一种鼓励 |分享传递快乐|评论有惊喜哦蝠鲼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