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刘猛小说全集下载【视频】比美马代的中国无人仙境,这个小岛,比去烂了的热门景点,好得不止一点半点!-翱游全球

【视频】比美马代的中国无人仙境,这个小岛,比去烂了的热门景点雷佳歌迷论坛,好得不止一点半点!-翱游全球

韩艺博有些美,你无从得知,不代表它不存在
它只是静静的,不想被打扰
比如笠井亚由美,万宁大洲岛
洁白沙滩、碧蓝海水
水下还有一艘古沉船
这简直就是中国版的“沉船湾”!

万宁大洲岛
这座岛位于海南省万宁市东南部的海面上
万宁离海口仅1小时的车程
从万宁乘船7、8个小时才能到达这个隐秘的岛屿
这里尚未开发,没有被大波游人占领
有着纯天然的美景

先把手机横向翻转,一起看看这纯净无比的海水吧!



作为海南岛沿海最大的岛屿,人称“海南第一岛” 自古以来大洲岛的周边海域就是南海通往东南亚各国的必经之地,岛上的山峰则是天然的航海标志,所以大洲岛又被誉为“南海明珠”。

因大洲岛海域处于世界洋流带上,世界洋流新鲜海水常年流过,岛周围海水常年清澈见底,海水颜色呈深蓝色林萍的歌曲,再往外走是黑蓝色愚人买鞋,可见海水洁净度之高久沃电影,很多时候能见度都在15、6米上下。
岛上峰峦对峙、峭壁垂海、深渊万丈、涛起浪压、惊人心魄。刘猛小说全集下载在大洲岛的内弯,和风鼓浪、碧水泻玉,一条满弓状的银色沙滩将两山相连,涨潮时,海水切断沙滩贯通东西;西端出海口处怪石嶙峋、惊涛拍崖、浪奏海韵,婉如到了世外桃源国医网,海上仙境。
go!小宝放片~
摄影/强强强
这里也被批准为国家级
海洋生态气候自然保护区
目前尚未开发再世人生,处于受保护阶段
很多向往这里的人
也把它当做一次探险之旅

原生态的邂逅
大洲岛分南大岭和北小岭两部分
两岭对峙
由浅浅的、白色细软的沙滩相连
沙滩全长500多米
周围海域清澈


其中大岭被渔民叫作“燕窝岛” 岭上地势险峻,无路可攀,是我国惟一的金丝燕栖息地,历史上就盛产文明遐迩的纯正燕窝。

小岭有条被人踩的深浅不一的草径,两旁都是茂密的原始灌木丛,有龙血树、厚皮树、母生等珍贵树种及各种南药裴春亮。还常见野兔、穿山甲、灰金丝燕等。

大洲岛是一个赏海观山的旅游处女地,岛上两峰对峙相望,似“峙峰倒影山浮水”的幻景,山间微风鼓浪,如“碧水泻玉,银练抛空”明媚的风光让人大饱眼福。登高观日出、望日落王者之舞,看峻峭的石崖拉斯普廷,眺大海的秀色!

其实有些美不止国外有
只是你要用心去发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海
足够纯净、足够浪漫、足够满足自己的一切幻想
万宁大洲岛就是这么一个地方一叶倾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