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黑道风云二十年全集【视频】最美清洁工展播:重庆高洁环境绿化工程集团吐尼牙孜汗·热合曼-《清洁Cleaning》杂志专刊

【视频】最美清洁工展播:重庆高洁环境绿化工程集团吐尼牙孜汗·热合曼-《清洁Cleaning》杂志专刊

第四届最美清洁工评选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社会各界推荐或自荐超级地府,让美的旋律和正能量的声音在神州大地唱响。
推荐单位:重庆高洁环境绿化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库尔勒的黄色玫瑰
没有声名显赫的地位,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她只是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普通的环卫工人在从事着普通甚至部分人认为不起眼的工作时双嫁,却以超群的品格、辛勤的劳动、默默的付出赢得了巴州高洁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赞许。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留下了闪光的足迹。她就是巴州高洁环境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人吐尼亚孜汗·热合曼。
吐尼亚孜汗·热合曼开始走上开发区环卫岗位,至今已有一年半。自上岗以来原来我没懂,她对待工作认真、积极、热情,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默默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光和热。

幸福是靠自己双手奋斗出来的
作为一名环卫工人,她和工人们的生活都不是很富裕,但她们有真城和友情互相支撑奥古仕盾。她不曾忘和同事们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冬天一脸霜,也不曾忘和同事们午饭蹲墙根、坐路牙、吃冷饭、喝凉水;更也不曾忘在多少与同事们在坚守岗位。也正是她,在生活、工作上像大姐一样关爱同事,经常提醒同事上班时一定要穿上工作服黑道风云二十年全集,作业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同事有了困难她都爱帮一把,谁的扫帚散了,她帮着扎。她的行为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她和那些朴实的环卫工人像兄弟姐妹一样相处,团结互助。
吐尼亚孜汗·热合曼同志在休息后,还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学习活动。在“科达社区国语夜校”培训中,由于吐尼亚孜汗·热合曼学习积极努力、表现优秀,被评为优秀学员,她表示:“人们都清楚环卫工作脏、累、苦,三百六十五天一天都不能停,无论是刮风下雨、寒冬酷暑,都得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记得刚参加环卫工作时第一天上街清扫时高圣凯,虽然戴着帽子和口罩,但个个心里都感到不好意思费城实验,特别是中途保洁的时间,正逢人多热闹,时而还会碰上亲戚朋友和熟人,脸上总是火辣辣地,总觉得好像低人一等,矮人三分,下班回来人人脸上都流露出心里的酸苦,甚至后悔过,和大家一样,有着同样心情的却另有一番自己的想法,但吐尼亚孜汗·热合曼同志觉得,社会没有贵贱之分,只有工作分工不同,既然我选择了环卫,就应该无怨无悔的干下去,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2018年“宣传十九大、推广普通话、感恩跟党走”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奖。致获奖感言时,她说演讲中有一句话非常切实的表达自己的心声“幸福是靠自己的双手奋斗出来的,就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学会国语,成就了自我价值,也造福了社会同心难改。”她笑着说。牛玉强
第四届最美清洁工参赛展播
谱写和谐社会的赞歌
吐尼亚孜汗·热合曼同志是一名优秀的环卫人,是一个称职的城市美容师,更是我们巴州高洁公司环卫战线上的一面旗帜,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平凡的工作,但却用实际行动兑现着“无怨无悔,默默奉献”,这个环卫人不变的承诺。她把笑意写在脸上,把苦累留在心里,用青春和奉献谱写着城市建设的音符,在平凡的岗位上霹雳凤凰,谱写了一曲以艰苦的劳作和辛勤的汗水给广大开发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环境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者之歌。

“最美清洁工”活动正在进行中,如果您身边也有这样默默奉献、具有闪光事迹的模范,请推荐给我们。当前为参评者展播阶段,10月份将会进行评选东沙湖学校,在第十届中国清洁环卫环境行业年会上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报名范围:清洁工、保洁员、一线环卫工人、楼宇外墙清洗(蜘蛛人)、除四害防治员、管道疏通工、空调、家电清洗员、汽车清洗工、织物清人员、地面石材清洗养护人员等宫灯长寿花。
电商平台 :010-56195986
会 员 部 :010-56195199
天津考评中心 :022-24436800
河北考评中心:0311-85351983
安徽考评中心 :15240212248
华东考评中心:021-53831986
河南考评中心 :13718753085
深圳考评中心:0755-23314115
湖南考评中心:0731-85139483
山东考评中心 :13910772119
东北考评中心 :13911107169
福建省公共设施维护服务行业协会 :0592-5558172
微信咨询:q66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