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银湖汽车站【视频】服务企业用工需求 【企业用工】刘林霜:精准施策优化环境-安溪电视台

【视频】服务企业用工需求 【企业用工】刘林霜:精准施策优化环境-安溪电视台



为全面分析我县企业用工形势,保障企业用工需求维财金,近日,我县召开精准服务企业用工工作会。县领导刘林霜、丁建铭出席会议。郑安仪银湖汽车站
会上,县人社局汇报了我县企业用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截止7月底,全县企业用工需求人数6050人,其中,电子电器(光电)行业1700人天下人家,家居工艺业1450人,商业服务业920人末日暴徒,制衣制鞋业700人,机械制造业400人,食品加工430人,企业用工需求不断增加嘻哈游记。
县长刘林霜指出,发展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用工需求不仅关乎企业发展壮大,也影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标新立异造句,招工引才难问题愈发突出引田天功,需要政企两端共同发力,才能真正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及用工企业要担当作为,分类施策,把企业招工引才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刘林霜要求候补皇后,要精准施策,务求实效。要坚持点上推进和面上协同相结合,县人社局要牵头协调指导全县企业招工引才服务工作我不是李连樱,搭建好平台飞将军的女卫,畅通好渠道,做好沟通联系和政策兑现工作;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积极对接都市透心术,细化分工,压实责任。要坚持外部招引和内部挖潜相结合,鼓励企业外出招聘彭浦第一炸,引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新推动企业招工引工。要坚持培训育才和柔性引才相结合,广泛开展岗前培训和校企合作,积极与高校、猎头公司对接机甲契约奴隶,多措并举,为我县提供更多优质人才伍钰盛。
刘林霜强调,要优化环境天使半身,专心留人。要用优厚的待遇留人,提高企业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的工资水平,完善绩效工资制度;要用发展的事业留人,加强企业内部文化建设,规划好企业发展蓝图,让员工有归属感和认同感;要用温情的服务留人槐国栋,把人文关怀融入到企业发展当中,营造良好的留人环境,助推我县经济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县教育局、湖头光电产业园、湖头镇、龙门镇分别围绕精准服务企业用工发言;信达光电、瑞麦食品、大成海尔围绕招工引才工作发言。

*视频版权归安溪电视台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文推荐安溪铁观音亮相东方卫视“丰收中国”大直播!获赞无数!【选手风采】走进安溪铁观音大师赛现胡敏珊场,听参赛选手讲茶(十三)【文艺】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