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香阁伊人【视频】木洞、姜家、东温泉……街头又现新骗局,专挑老人下手!-爱巴南

【视频】木洞、姜家、东温泉……街头又现新骗局错惹腹黑狼,专挑老人下手!-爱巴南


前两天
在巴南一些镇街出现了一个“魔术师”
专挑中老年人下手
把路人懵得是一愣一愣的
↓ ↓ ↓

零钱变整钞、真钱变假钱
大家赶紧来看看骗子的套路
经过民警调查发现
这名女嫌疑人一身当地农户的装扮
以婚丧嫁娶走人户等名义
拿零钱向多位受害人求助换整钞
再把整钞调包成假的退还给受害人

▲女嫌疑人▲
专挑中老年人下手
由于老年人防范意识不够强
行动比较缓慢不容易发现钱被调包
便成了嫌疑人下手的主要目标

▲嫌疑人被抓▲
经查
3名犯罪嫌疑人都是亲戚
在姜家镇使用以假钱换真钱的伎俩骗了近两千元
并且属于流窜作案
在其他镇街也进行了此类骗术

骗子套路深
这些常见套路大家要小心
购物
不法分子持假币至水果店、菜市场、城乡接合部小商店等地方消费塞德克巴莱,商贩往往收了假钱又赔了商品。
找零
不法分子使用100元、50元的大票面假币购买一些廉价商品,通过找零获得真钱。一般多选择在光线昏暗、收银员是老人或女性的店铺下手。

调包计
不法分子先使用真币费贞绫,获得对方信任后混沌轩辕诀,再以各种理由做幌子,一来二去,用假币换回真币。
钓鱼法
不法分子将事先准备好的假币掉落在诈骗对象旁,假装不知情离开现场。随后同伙出现,拉着诈骗对象到僻静处“分钱”,利用各种理由骗取钱财曹明芳,随后逃之夭夭。
坑弱势群体
不法分子往往会选择向防范意识较弱的学生、农民等对象使用假币,等到受骗者发现时,不法分子早已不见人影。

三招防范假币
第一乐绘馆,日常生活中郑英镇,特别是与小摊小贩进行现金交易时,要提高警惕水沫子,对收到的钱要仔细检查。大额交易时,瞿天临尽量选择通过银行卡、转账支付等非现金方式陈进兴。
第二,了解掌握人民币的主要防伪措施和特征,掌握必要的识别技巧。
第三,一旦误收了假币,要及时上缴银行或公安机关,切忌为转嫁损失而再次投入使用;发现假币违法犯罪线索的,香阁伊人应及时报警,牢记“实施假币犯罪遭罚,举报假币犯罪有奖”。

赶紧告知家里的老人,
有人换钱直接告诉他银行在哪里眼泪的上游!
记者/唐柱、廖忱 编辑/橙子 责编/刘勇 审核/周鑫
推荐阅读:
又要被淹!鱼洞下河码头去不得,明天长江巴南段还要涨水!
巴南原创歌曲登上央视,木洞乡音压轴出场江湖丛谈,惊艳!

点个上原广美?多个心眼避免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