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曼媛【视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一把手访谈】梁朝晖:以组织税费收入为中心-恩平发布

【视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一把手访谈】梁朝晖:以组织税费收入为中心-恩平发布



党的十九大提出,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为此,恩平市地税局局长梁朝晖在《一把手访谈》中表示,将以“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地税事业改革发展,主动提升站位申凤善,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大局。
【新闻视频】


恩平市地税局局长梁朝晖接受主持人专访

恩平市地税局局长梁朝晖:“自从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市地税局党组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黄燕铭。一是领导带头学全南政府网,党组成员每月都要到基层联系点进行督导,到基层检查学习情况、上党课;二是党员共同学,举办2期全员学习培训班风行云微博,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解读。三是多样形式学,以12个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三会一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大讨论卢小娟,撰写心得体会,出墙报;还自制十九大知识测验题,以考促学带动学习热情;同时郝璐璐,还对全局宣传栏及时更新,在微信公众号增设专栏瓶中沙歌词,每天发布十九大信息冫冖,多样形式促使干部职工主动学和深入学。

通过全面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加快推进地税事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汪汪快乐颂。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地税局将主动提升站位,做好各项工作季璃作品集。
恩平市地税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一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涡阳县教育局。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落实‘两个责任’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把两个责任清单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从严治党不留盲区。同时,创造性地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开展‘融合式’党建。去年,我局已经建立税企党建共建点2个,国地税共建点1个,基层与市局机关共建点2个,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党务工作方式方法,以党建领航推动各项工作深度融合。
沙湖税务分局党支部“两做一学”专题党课现场
二是抓好税收和社保费收入。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要通过加强与国税、工商、住建、国土等部门的合作,增强税源的监控力度;要加强税务稽查,与公安部门联合打击偷逃税的违法行为;要推行黑名单制度、与多部门开展的联合惩戒制度师小札,推动纳税信用和纳税遵从度的提高。
恩平市地税局工作人员开展税务稽查
三是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郭家学。画皮姐去年西藏组画,市地税局经过艰苦的努力,在全国的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在江门排名第一,这个成绩既是对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今后继续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按照能简则简的原则,进一步减少纸质资料的报送,大力度推广电子办税、微信办税等现代化办税手段大器宗。还要全面推行预约办税、错峰办税和延时办税、一站式办税等办税服务方式,为纳税人提供方便、高效的服务。
恩平市国税地税预约志愿办税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恩平市国地税城区联合办税服务厅
恩平市国地税ARM自助办税区
四是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我市经济发展。继续贯彻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陈曼媛确保税收优惠‘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升级发展。同时,会持续深化纳税信用评定结果的运用,推动‘银税互动’等项目拓展到信用良好的B级纳税人及个体工商户吾命骑士,帮助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发展。
恩平市举行宣传涉税知识活动
新的一年,市地税局将凝心聚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组织税费收入为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三国寻娇。”

大家都在看
恩平在江门又拿第一!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滕林季,幸福!
扩散!明天起,恩城这些路段禁停!违者拍照处罚、拖车河童哪里多!
确保恩平春节安全、祥和,企业单位最近必须做好这些工作!
恩平开展慰问活动,向联检人员,消防、武警官兵和光荣院老同志送上春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