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中宠网【视频】歌手黄美珍:左耳失聪,更感谢上帝的赐予-祷告灵修

【视频】歌手黄美珍:左耳失聪,更感谢上帝的赐予-祷告灵修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抚顺师专。”(马太福音7章7节)

台湾基督徒歌手黄美珍将在18日推出最新专辑《左耳》,歌曲概念来自于她的亲身经历。小时候她因为一场意外,造成左耳听力受损长达20几年,使得她长期饱受耳疾带来的折磨与自卑。
今年五月,郑艳东她被医师告知“左耳神经已坏死”。黄美珍在忍住泪水接受事实,并选择勇敢面对李燕宁,但很惊讶这件事竟成为许多人的鼓励刘万龙,使得她决心把这首歌做出来,并告诉大家“面对我们的问题是可以很勇敢杨升华,而且是有盼望的小雨沙沙简谱。”罗马书5:3-5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四号女监,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
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
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从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黄美珍,10岁时到溪边戏水,因发生意外耳膜钙化生死谍恋,左耳听力剩2成,23年来忍受发炎之苦,过去她在参加选秀节目与发专辑时,常因为耳压问题而晕眩、抽痛,或是耳朵发炎,甚至流脓血而痛苦不已,甚至影响到歌唱表现而被批评,但她总是隐忍不说,直到今年三月与丈夫张瑞哲被民众直击前往医院圆白菜炒粉丝,起初外界以为是怀孕,她坦承是耳疾后事情才曝光。
黄美珍在今年四月接受“左侧鼓室成形”手术治疗,原本预计可恢复九成听力,术后却被医生告知青城证道录,因她的神经已坏死,恢复听力的程度不乐观,她与老公听到后沉默许久黑道少林,黄美珍则是强忍泪水,后来才接受这个事实。
虽然黄美珍的听力无法恢复神州侠侣,她仍积极地正面思考,至少不用再忍受发炎之苦颂恩·宋帕山,她心怀感恩地说:“上帝祝福我的,超过我原本所拥有的,虽然左耳听力无法恢复,但是现在的我,还是可以正常唱歌温玄烨,与人分享见证骊鸢。我不再看自己失去的,而是感谢上帝的给予。”
黄美珍近日在脸书表示,中宠网她知道用心去听虐恋亚文化,会发现更多不同的声音,不需要什么都听得到,所以唱这首《左耳》送给自己、也送给歌迷,“失去之后才懂得拥有;停下脚步后才知道怎么前进一诺风华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