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二次根式教案【视频】毛主席全部后代照片,十分难得!(收藏)-退伍老兵优抚网

【视频】毛主席全部后代照片,十分难得!(收藏)-退伍老兵优抚网



点击查看:退伍老兵36万安置费,被坑成三千,还介绍他去当保安,一怒之下搞2斤炸药炸楼!?

【朋友圈点赞出事了,赶緊告诉你的家人朋友!】
送给最爱的朋友,真的太珍贵了!
毛泽东的目前在世的直系后代约有8人,分别是女儿李敏、李讷、孙子毛新宇、外孙孔继宁、王效芝、外孙女孔冬梅、重孙毛东东、重孙女毛甜懿。
毛主席后代健在人员一览表
刘思齐——毛岸英之妻;
李敏——毛泽东女儿;
李讷——毛泽东女儿;
王景清——李讷的丈夫;
毛新宇——毛泽东之孙;
刘滨——毛新宇之妻;
毛东东——毛泽东重孙;
毛甜懿——毛泽东重孙女;
孔继宁——毛泽东外孙;
孔东梅——毛泽东外孙女;
王孝芝——毛泽东外孙;
除了依稀熟悉的一两个名字,除了少数残留的记忆,对于这份名单,人们或许只有茫然。
第一代:毛泽东

第二代:(十人)

长子毛岸英、次子毛岸青、三子毛岸龙(下落不明)、长女毛金花(杨月花)、四子毛岸红(朱道来)、五子未名(夭折)、次女毛妹(熊化芝)、三女李敏、六子廖瓦(夭折)、四女李纳
第三代:(四人)

毛岸青之子毛新宇、李敏之子孔继宁、李敏之女孔东梅、李纳之子王效芝
第四代:(二人)

毛新宇之子毛东东

毛新宇之女毛甜懿
后人今何在
毛新宇:


毛岸青与邵华的儿子,是毛泽东第三代中惟一的直系男性后人。
1970年出生后,毛泽东为其取名为“新宇”,意指毛泽东“要如昆仑山崩绝壁,又恰似台风扫环宇”的理想实现后建立的新世界。
毛新宇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1992年9月至1995年7月在中央党校理论部攻读硕士学位,后在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攻读博士学位,2003年7月获博士学位。毛新宇目前在军事科学院进行毛泽东军事战略思想的研究工作 ,副师级研究员。
李敏与孔令华之子孔继宁:

1962年出生在中南海,毛泽东第三代后人中最年长者万丽珠。孔继宁从小接受的教育是:夹着尾巴做人。他从不说自己是谁的后。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国际关系学院。现任民族精神与中国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青基会“东方昆仑”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会长刺客信条余烬。
据说,孔继宁的名字是“继承列宁遗志”的意思。在毛泽东的孙辈中,年过不惑的孔继宁与毛泽东有过接触,但直言外祖父的音容笑貌并没有给他留下太多记忆。除去毛家的身份,孔家本身也有着显赫的家世。孔继宁的爷爷、孔令华的父亲孔从洲将军曾在杨虎城的西北军工作,西安事变时任十七路军警备二旅旅长兼西安城防司令,参与指挥了当年“捉蒋”的全过程。
从南京国际关系学院毕业后史小鹏,孔继宁进入解放军总参谋部,先后被派驻中国驻巴基斯坦和英国大使馆,任助理武官,从事了8年外交工作。1997年离开部队后,孔继宁投身商海。2002年,孔继宁在深圳成立了中国(深圳)民族精神与中国发展研究中心,开始有计划地对毛泽东及毛泽东思想进行宣传。

至今任娜英,孔继宁已策划、出版了李敏的自述《我的童年与领袖父亲》、《真实的毛泽东》、《百年后的毛泽东》等图书。而毛泽东对农民的关心,对农村问题的重视更是对孔继宁影响至深。孔继宁曾表示,“我并不是研究三农问题的专家,但是我希望能为解决三农问题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6年中响复韵母,孔继宁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合作,共同发起成立了东方昆仑公益基金,所推出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希望医院——乡镇卫生院救助行动”。
毛泽东的外孙女孔东梅:

李敏的女儿,孔继宁的妹妹
北京东润菊香书屋有限公司董事长宝嘉康蒂。孔东梅是毛泽东第三代中惟一的女性。在毛泽东第三代后人中,孔东梅长相可能与毛泽东最为神似王奉春,和毛泽东年轻时一样,孔东梅身材高挑而清瘦云鬓凤钗,而下巴上那颗标准毛泽东风格的痣,甚至不用介绍都可以让很多人认出她。
孔东梅1972年生于上海,尽管从未与外公谋面,但名字却是毛泽东起的。“妈妈把我的照片带去给外公看,再把外公的照片带回来给我看。我的名字就是外公看着照片取的,用了他名字里的一个东字盖革计数器,又用了他平生最爱的一个梅字普绪克。”

同毛泽东的所有后人一样,孔东梅也是做人低调,不张扬。在回国创业前潘柳黛,孔东梅甚至一直过着隐姓埋名的生活。孔东梅去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攻读国际政治学硕士,只有当时的驻美大使李肇星知道她的身份。
而孔东梅的同学在评价她时说,不但人长得漂亮,穿衣打扮很清爽,性格也好,从没见她大声说话,更没见她发过火。学习上她很勤奋,上课回答问题挺有主见御神风,英语口语特别好。在创业过程中,孔东梅也经常和员工一起加班,一起吃方便面,喝矿泉水。

曾有记者问孔东梅,你觉得最令自己感到骄傲的事情是什么黄秋爽?孔东梅说,我身上的血脉,是我最骄傲的,我非常自豪李恩惠。
向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

毛泽东孙子毛新宇(右二)、孙媳刘滨(右一)、外孙女孔东梅(左二)、外孙王效芝(左一)
第四代毛东东,毛甜懿:

毛东东与妈妈刘滨

毛东东与爸爸毛新宇

毛甜懿与父母

2003年12月26日,翟煦飞就在毛泽东诞辰110周年的这一天玻璃面具,毛新宇之妻刘滨生下了毛泽东第四代的男丁——毛东东战狼传奇,曾孙与毛泽东的生日竟是同一天。
毛新宇说,毛东东1岁时,家人带他回家乡韶山探亲,也许是血缘关系,东东对曾祖父有天然的“灵感”。家人在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时,毛东东甚至不停地叫“爷爷”,而这时的东东只能说两个字的词。毛新宇说:“我们当时谁也没有教他说二次根式教案尹宝莲。”

毛岸英
毛岸英与刘思齐

毛泽东与毛岸英、刘思齐

毛泽东与李敏、李纳

毛泽东与毛岸青、邵华
附:毛主席四张珍贵图像




我们要永远继承毛泽东主席,把他老人家的思想发扬光大寿宁路,照耀中国及全世界僵尸福星仔!
如果他也是你敬佩的人为他传递下去!一代伟人不应该被忘记!

延伸阅读
女护士实名揭露主治医生的混乱生活,惊人的潜规则浮出水面撤贝宁!内幕不堪入目!接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