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飞特物流【视频】杨过和小龙女绝迹江湖之后,他们的蜜蜂去了哪?-头条青岛

【视频】杨过和小龙女绝迹江湖之后,他们的蜜蜂去了哪?-头条青岛



终南山下,活死人墓张京雅。神雕侠侣,绝迹江湖。
终南山的古墓派在江湖是个神秘的存在。古墓派的掌门林朝英和小龙女不仅是武功高手,以《玉女心经》闻名于世大舜号,还是养蜂高手,将养蜂之术传给周伯通,可能直接掀起了南宋末年规模化养蜂的热潮。
而且周伯通学会养蜂,在《神雕侠侣》中对于推动故事情节有着关键性的作用。如果没有周伯通的蜜蜂和小龙女的蜜蜂经常交流,杨过不会在十六年之后,发现绝情谷底的小龙女。
所以蜜蜂不仅是极佳的营养滋补产品,更是爱情的信物和结晶。
杨过与小龙女重逢之后,挫败了蒙古南侵襄阳的军事行动,然后就隐居古墓、绝迹江湖了。再后来襄阳城破,郭靖夫妇战死;再后来思念杨过成疾的郭襄在四川创立峨嵋派;再后来连当年的张君宝成了张三丰,垂垂老矣,杨过和小龙女的后人还出来帮助丐帮和张无忌异界龙逍遥。
江湖没有了哥,甚至没有了哥的传说。
杨过和小龙女终于有一天不在了,那他们的蜜蜂呢?别急,终南山下出现了这么一批新农人。
虽然不能保证这些蜜蜂一定是杨过和小龙女所养蜜蜂的后代,但绝对是纯天然无添加的。当前,随着意蜂的输入中国,中蜂已经不足500万箱。相比于很多意蜂是用糖喂大的深山大屠杀,还咬死中蜂,中蜂更加原生态,被誉为是“百草药”,是养生、美容、送礼的必备佳品。
尤其是终南山钟灵毓秀,处于中国南北方的交界地,原始森林保存良好,生物多样性世界罕见。蜜蜂所能采集之花粉不仅在种类上,而且质量上都是绝无仅有,特向各位良心推荐!
她叫杨霞
一个从小生活在大山里的姑娘
生活坎坷
为了自己的那份纯真朴实的信念
与追随儿时天然的味道
跟随父亲养蜂
现在大家都叫她“蜜蜂霞”


2006年,杨霞独自带着年仅4岁的女儿走出大山,到向往的大城市打拼,任珈锐凭借着一股不服输的拼劲儿,很快就有了自己的事业。

蜜蜂霞的父母祖辈常年在深山里以养土蜂为生。蜜蜂霞小的时候妃丽美,记得都是父母拿到集市上去卖,再后来都是被一些有身份的人买走。因为现在的市场上很少能买到这么好的土蜂蜜了。所以这些人都要提前一年就把明年的蜂蜜给订走了矮寨盘山公路。

在城里,看到身边的人在市场上买的蜂蜜都是白糖蜜和熬制过的蜂蜜,甚至有的居然一点蜂蜜的成分都没有,更有一些不良商贩明日黄花造句,由于利益的驱使武偈大师,使用各类食品添加剂进行合成,让她十分心寒。

她为此而感到震惊,更引发了她的沉思:“曾经儿时天然朴实的味道去哪儿了?”但也正是如此,坚定了她回到深山养蜂的决心圆才网苏州,从小就吃着家里土蜂蜜长大的杨霞不顾身边人的反对,决定放下城里的事业,回到祖辈们世代生活的大山,和父亲一起把祖传的木桶养蜂技术和纯正的土蜂蜜推广出去,让更多人吃到真正的土蜂蜜天下倾歌,完成自己的这个心愿!

蜜蜂霞的父母都是热心,单纯,朴实的山里人,养蜂老手,从小就说人不能不诚信不务实,飞特物流更不能不善良。父母的品质从小就熏陶着杨霞。

这些年,杨霞一个人带着女儿也不容易,好在如今孩子也大了,杨霞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在干净的办公室上班的生活,坚定不移的将青春付诸深山,与蜂群作伴!这一点让通妹很是感动。
蜜蜂霞的这种决心与信念,感动了不少人。为了找回儿时纯真的味道,蜂蜜霞的蜜都是自家养的土蜂。
另外,蜜蜂霞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土蜂蜜的小知识哦!

为了保证品质,一律付个诚信运费后货到付款~

父母教她咱农家人讲的就是善良和诚信!
山路弯弯曲曲的石子路
蓝天白云
上山还有好一段泥泞小路!

勤劳的中华蜂在百花中取蜜~
一年四季的美景!
蜜也是根据花粉的不同呈现不一样的风采~

每一张随拍的都是美美的呢!这种大自然环境里的蜂蜜不纯都不行啊!
千万不要喝蜂蜜了
因为喝了,你会发现你开始
嫌弃其他饮料了
蜂蜜是唯一没有添加剂的饮料

因为喝了,男女老少都会上瘾
抗菌,止咳卢龙吧,护肝
提高免疫力,强身健体
男人喝了你会发现咽喉炎好了
老人喝了你会发现身体越来越健康了
即使熬夜火气也消除的很快
不用担心上火了

因为喝了,不再失眠了
蜂蜜是帮助睡眠的良药
因为它是一种作用于全身的镇静剂
每天睡前一杯蜂蜜水
用40°左右温水冲服
就成了一杯很好的安睡安神蜂蜜茶

因为喝了,你会发现雀斑没了
将两勺蜂蜜与20毫升的温水
制成蜂蜜面膜
长期敷用就可以消除雀斑!

因为喝了,你会发现皮肤
越来越白嫩、细腻、富有弹性了
润肠通便,再也记不起任何化妆品品牌
蜂蜜中含有葡萄糖、果糖
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多种抗氧化物质
养颜美容奈良鹿久,根本不用买化妆品!
看完这些大家有没有一种马上来杯蜂蜜水的冲动呢^_^!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添加蜜蜂霞的好友
蜜蜂霞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土蜂蜜的小知识哦~
为了保证品质,一律付个诚信运费后货到付款拶刑!
尝过不满意无条件退货~
父母教她咱农家人讲的就是善良和诚信!
(以上为广告)
头条青岛青岛本地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商务合作微信:mmss0532
法律顾问:山东卓润律师事务所
于鑫洋律师:1505329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