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黄鳝女主播琪琪视频【视频】权健双杀恒大跻身亚冠,亿利小胜建业献礼曹队-i体育订阅号

【视频】权健双杀恒大跻身亚冠,亿利小胜建业献礼曹队-i体育订阅号



权健——没什么是不可能的事!
“没有不可能银票网!”,这是权健近几轮比赛向外界传递的最强音,而与恒大一战,权健不仅成为赛季唯一一支双杀恒大的球队,终结了 “七冠王” 自 2015 赛季以来联赛主场 44 轮不败的记录,而且在最后时刻不可思议地逆转华夏幸福拿到了亚冠资格赛的入场券,凭借雄心、投入、智慧和拼搏,“没有不可能” 的口号就这样被变为现实短蛸!


比赛第 18 分钟,张诚在右路抢断王上源后传中,莫德斯特抢点破门江湖接班人,1 比 0,天津权健取得领先。

比赛第 61 分钟,王永珀在右路突入禁区,面对曾诚他选择了横传,后点孙可拍马赶到,2 比 0,天津权健扩大领先优势。

比赛第 64 分钟,恒大队开出左路角球,冯潇霆头球破门,帮助恒大将比分扳为 1 比 2,这个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结束。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赵旭日和高拉特相撞因伤下场,赵旭日的头部被撞出两公分深的口子。

队医郭晓峰陪赵旭日去了白云区人民医院,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峰、副领队李涛宇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他并陪他做了检查。

现场:亚冠,我们来了!
最后一轮联赛结束之后田中斗笠王,有关亚冠名额的争夺终于有了结果。本轮比赛之前,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和广州富力分列联赛三到五位,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华夏幸福客场 4 比 5 不敌山东鲁能,天津权健客场 2 比 1 战胜广州恒大,广州富力客场 2 比 0 战胜重庆当代力帆,三队的排名也随之变化。最终积 54 分的权健排名上升至第三位,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的资格,华夏幸福则与富力同积 52 分,由于华夏在与富力的两回合交手中一胜一平保持不败,所以他们最终排在第四位,富力排名第五。在上海上港并未获得足协杯冠军的情况下,华夏幸福的亚冠资格目前还是未知数。
最终排名联赛第三,进军下赛季亚冠的天津权健,也成为自 2012 年后重返亚冠的首支天津球队,这是天津球队第四次出现在亚冠赛场。此前三次征战亚冠都由天津泰达完成,最好成绩是 2011 年小组提前出线八星报喜粤语,闯入十六强。在结束升班马赛季后,天津权健将在这个休赛期进行怎样的补强,下赛季又将在亚冠赛场书写怎样的历史,都值得大家期待!

无论是比赛的质量和战术的安排,还是纵观整个赛季,我们第三名获得得名副其实。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样是送给束昱辉董事长的礼物,也是给球迷和所有支持我们关注我们的人的礼物。但最重要的是感谢每一名球员,他们让我们度过了难以形容的一个赛季。我希望整个津城能为权健队取得的成绩而自豪,比如张诚这样的球员三年前还在乙级联赛效力,目前已经冲向亚冠赛场。
————天津权健足球队主教练 卡纳瓦罗

我们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我们队友都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大家坚持到最后赢下比赛,非常开心,我也终于时隔一个赛季后,再度回到亚冠舞台。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权敬源

悬念:卡纳瓦罗是走是留?
当赛季的大幕终于落下,有关卡纳瓦罗是否会离开权健的问题也终于不再是个禁忌,率领球队攻克天河,取得联赛第三、成功走向亚冠,卡帅的能力已经毋庸置疑,有趣的是,恒大的主场不败纪录始于卡纳瓦罗执教的 2015 赛季,最终也被卡纳瓦罗自己终结。但当他在发布会被问到是否希望在下赛季继续带队征战亚冠时,卡帅的回答似乎颇为耐人寻味。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思考,我只想和球员们共同庆祝,尽情分享胜利的喜悦。大家都知道我与束昱辉董事长关系十分融洽,任何问题都好商量。更何况没有任何一名教练能拒绝亚冠的魅力,此前束昱辉董事长曾给我下达进入亚冠的任务,目前任务已经完成了。
——天津权健足球队主教练 卡纳瓦罗”

从传闻开始的那一天,卡纳瓦罗的下一站也没有离开中超,无论是最开始的上港还是之后的恒大,卡帅的下家都是拥有亚冠资格的球队。而从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回答来看,能否取得亚冠资格是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给卡帅之间的一个约定王安石待客,这个约定是否是卡纳瓦罗续约的前提条件我们不得而知,卡帅能否留队一事在完成亚冠任务后发生变数也很有可能,但是从卡帅的话语中还是能听出,他要执教的球队肯定有亚冠资格的诱惑,如今的中超,只有恒大、上港、权健三家俱乐部获得了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他到底会花落谁家可能很快便有定论了。

非常感谢主教练在这一年半带给球队的所有东西,无论一切都是美好的。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卡帅就是这个家庭的大哥哥,带着我们一起闯,一起拼,让我们拼到了一个看起来遥不可及但最终触手可及的位置。足球职业联赛作为一个市场,任何决定在这个市场里看来都是正常的,我还是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长 张鹭
观点:这样的权健你怎能不爱?
从中甲冠军到中超第三,天津权健的首个中超赛季以一个令人满意的方式正式结束。作为一支升班马,虽然没有实现凯泽斯劳滕奇迹,但球队首次进入中国顶级联赛便以联赛第三的名次进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终结联赛霸主广州恒大自 2014 年 10 月以来的联赛主场不败,完成对恒大的赛季双杀,这些都足够对这支权健队感到自豪。

这样的权健,给天津球迷带来了欢乐,实现了诺言。以升班马的身份创造的这份奇迹,首先是来自束昱辉董事长 “敢为天津赢天下” 的雄心、大力的投入和默默的付出,而这看似不可能的口号如今正一步步正成为现实。从赛季初期俱乐部高层大刀阔斧的改造球队,将帕托、维特塞尔、莫德斯特、权敬源、王永珀、裴帅等一干兼具名气和实力的国内外球员揽入阵中,再到球队陷入低谷、连续不胜时的绝对信任,等到球队迎来强势反弹库车二中,权健的成功源自于管理层的智慧,制定合理的目标,用耐心和信心去等待卡帅、等待球队成长。

董事长给了我无限自由的工作环境,也未曾给我金额的限制,这让我有很大空间和机会去选择自己喜欢的球员。正因为董事长不曾出现,所以他出现的那一刻做出的贡献是巨大的,我相信董事长对我们共同打造的球队十分骄傲与满意。
————天津权健足球队主教练 卡纳瓦罗
其次,离不开卡纳瓦罗的知人善任和对中国足球的认识,从亲自出马将帕托、维特塞尔这样的顶级球星带到中超,到充分给予年轻球员信任带出刘奕鸣、郑达伦等一批出色的 U23 球员,卡纳瓦罗的个人魅力和执教风格已经成为中超独树一帜的靓丽风景。单论对年轻球员的使用,整个中超也没人能出其右,即便在客场面对恒大,20 岁的张源和 19 岁的钱宇淼也都替补登场,获得了不短的出场机会。在率领升班马成功进入中超三甲后,卡纳瓦罗也基本会让最佳教练的评选失去悬念。

大家都可以看到权健队这一年的成长,权健队最重要的是具有一种气质,男人般的气质朱咏婷。将所有客观因素刨除后,足球里最重要的便是男人间的交流与信任,这也是我最引以为傲的地方,我来到权健队后与球员间收获的情谊弥足珍贵。
———— 天津权健足球队主教练 卡纳瓦罗”
在权健来到中超的首个赛季,离不开的是每名球员的拼搏,每个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无论是孙可、赵旭日、张鹭、王永珀这些老大哥在球队起到的领袖作用黄颖芝,还是刘奕鸣、郑达伦、张修维等年轻球员的成长,再到张诚、王杰等人的努力付出,也包括所有后勤保障人员细致入微的工作校园超级霸主。从中甲一路走来,权健队上下始终凝聚在一起,把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回顾过往的一个赛季,权健队能取得这样的成功离不开俱乐部中的每一个人,这个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权健队,球迷又怎能不爱呢?


本赛季最终的结果对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和球员都是极大地肯定,作为中超一年级新生走到了如今的位置,这一年权健队十分不易,黄鳝女主播琪琪视频我们付出了很多,但庆幸我们最终获得了想要的结果。这一年的成长可以体现球队的价值,我们每一年都在书写权健队的历史。本场比赛结果让权健队无需等到足协杯后看别人的脸色确定自身的未来,而是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中超第一年走向亚洲。在今年年初之际,董事长束昱辉就曾给我们定下了亚冠的目标,只不过对外我们都低调地宣布目标是保级。
————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长 张鹭
赛后,教练和队员们纷纷发状态庆祝球队进入亚冠:




亿利——胜利收官献礼曹队!
在自己本赛季最后一轮中超比赛中,天津亿利主场 1 比 0 战胜河南建业,用一场胜利为赛季收官,这也是献给球迷和职业生涯顶级联赛出场纪录达到 350 场的队长曹阳的最好礼物。

比赛进行到 26 分钟,泰达球迷高喊曹阳的名字。到了下半场即将结束时,每当领先的亿利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球迷也会用自己的呐喊为曹阳鼓劲,主罚的球员也往往会找到曹阳这一点,大家都希望曹阳能在自己 350 场里程碑一战中收获进球。
天津亿利足球队队长
曹阳
没有我的家人,没有球迷,我不可能站在这里,我可能什么也不是。首先我要感谢天津的球迷,感谢俱乐部的领导,感谢泰达集团给了我这么一个机会,我很幸运能够走到今天,在第350顶级联赛这个比较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我们队也取得了胜利愤怒的蝴蝶,对我来说,现在心里也是非常激动、非常高兴。我想如果身体允许的话,我会继续踢下去。
天津亿利足球队主教练
施蒂利克
祝贺曹阳完成了职业生涯第 350 场顶级联赛,一名 36 岁的球员,有这样的发挥和稳定性并不容易,他在防守端表现非常好,而且这场比赛我们零封对手,他带领后防线做得非常出色水谷雅子,我相信他接下来还有非常好的职业生涯。


面对全华班出战的河南建业,天津亿利延续了此前连胜时的最强阵容,李源一、赵英杰和王秋明在下半时替补登场。



第 35 分钟,惠家康在与阿奇姆彭禁区内二过一后横传门前,迪亚涅轻松推射破门,天津亿利凭借此球 1 比 0 战胜河南建业。

施蒂利克带来希望
带队不到两个月,施蒂利克交出了 5 胜 2 负的答卷,他执教的 7 场比赛,相当于亿利整个赛季比赛历程的四分之一,但球队却从中拿到几乎整个赛季积分(31 分)一半的 15 分。亿利提前保级不说,德国人的到来更让天津亿利在攻防两端都有了一定的改善,尤其是在进攻端,多半个赛季进攻乏力的天津亿利(场均进球仅 0.65),在德国人的调教下,最后 7 场场均进球达到了 2.14 个。

除了技战术上的变化,亿利队员们也习惯了德国人带来的赛前击掌和赛后庆祝,精神属性方面的提高同样引人注目。
在施蒂利克到来之前,天津亿利似乎一直在摸索,德国老帅的前任,不管是帕切科还是李林生,始终都在尝试不同的阵容搭配,在足协外援政策收紧的影响下,帕切科和李林生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配置,首发阵容也是随之一变再变,但终归难有成效,两个人的泰达执教生涯也很快走到尽头。施蒂利克上任后重生鲲鹏,将买提江改回后腰,解放了米克尔,加上前场迪亚涅与阿奇姆彭的一高一快,亿利很快找到了感觉,苏拉文雅邱添一、赵宏略、杨立瑜等一批之前上场时间不多的队员也都表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就连以往和米克尔同时上场,作用却略显重叠的塞尔维亚国脚古德利,也在不多的出场机会里一传一射,打出了身价。与其说这一切是偶然,不如说是施蒂利克确实独具慧眼。在带队完成保级任务后,施蒂利克也将带队完成冬训备战,球队的新赛季值得期待。

天津亿利足球队主教练
施蒂利克
一个完整的冬训对一支球队来说至关重要,也可以说是影响整个赛季的,我们知道 2017 赛季前的冬训我们去了不同的国家,去了澳大利亚、西班牙、日本和韩国,这种旅途奔波和适应不同的天气、环境,这些让运动员体能消耗很大,我们应该把更多的时间放在训练当中,用旅途的时间来训练,这是我们今年要做的。

球队为自己正名
不光是施蒂利克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在他的调教下,球队也表现出了明显高于之前的战斗力,无论是从比赛内容和场上气质上,甚至是从俱乐部的投入上看,这支球队都不应该是一支为保级苦苦挣扎的球队。经过最后几场比赛,我们都清醒地看到,亿利队并非手中无良将,只是因一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而彷徨,最后几场才是亿利队应该打出的气势和水平。

外援去留成悬念
主帅施蒂利克留任几乎已经没有悬念,球队构建的下一个重要步骤就是决定阵容框架。在德国人连续取胜的场次中,主力阵容没有任何变动,其中首发外援则是 “米克尔+阿奇姆彭+迪亚涅” 的组合,现在看来,米克尔和阿奇姆彭基本上可以断定继续为泰达效力,而黄锡镐这样的韩国外援对于没有亚冠任务的天津亿利来说又显得有些奢侈,其他几名外租的外援也几乎没有回归的可能,他们的未来都已经有了清晰的方向。倒是前锋位置上,迪亚涅和在预备队放了半个赛季的伊德耶,两人的状态都难言稳定,他们两人谁走谁留难以捉摸,还需要施蒂利克早做定夺。

阵容单一存隐忧
虽然在最后 7 场比赛中取得了 5 场胜利,但值得注意的是,这 5 场比赛中施蒂利克用的是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靠着最强阵容拼最后的保级大战没有问题,但显然在伤停的影响下,任何阵容都需要进行轮换,施蒂利克是否有相关的预案,或者说泰达有没有足够的人员储备,这都影响着球队下赛季的成绩。德国人能否解决这一问题,也很可能关系到他能在泰达执教的轨迹。

另外,本赛季天津亿利客场仅取得 1 场胜利,客场战绩仅仅能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与之相对,天津亿利的主场战绩则可以排到联赛中游,如何提高客场取分的概率,也将影响球队下赛季的排名。

在昨天下午同时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山东鲁能 5 比 4 战胜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上港 2 比 3 不敌江苏苏宁;重庆当代力帆 0 比 2 负于广州富力;北京中赫国安 1 比 2 不敌长春亚泰;延边富德 3 比 0 战胜贵州恒丰智诚;辽宁沈阳开新 1 比 4 负于上海绿地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