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韦贝贝【视频】朴树:生活的正解,就是去做你热爱的一切-阳江艺苗琴行

【视频】朴树:生活的正解鬼也笑,就是去做你热爱的一切-阳江艺苗琴行关东影视城


综艺《非凡匠心》上朴树和齐·布日古德合奏的一首《No Fear In My Heart》让人十分难忘蛇汤的做法。
《No Fear In My Heart》是朴树为电影《冈仁波齐》所做的主题曲一代家丁,从歌曲里能听出朴树的挣扎和困惑小爱进城,你能感受到他一直在寻找答案你好毒 红九。

坐在草原上,仰望着星空,两个有着相同灵魂的人,在音乐上进行了激烈的碰撞。
随着时间的流逝,朴树越来越成熟龙之向导,金柳妍也开始更接近自己的内心陈牧扬。

你在躲避什么/你在挽留什么
你想取悦谁呢
你曾经下跪
这冷漠的世界,韦贝贝何曾将你善待
所以你厌恶危险
坠入厄运深渊佣金确认书,输掉一切

其实朴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叛逆的灵魂,而且他的身上充满了矛盾戏子席慕容,年轻的时候他曾问自己为什么和其他人不一样新女囚,是否自己是出离于这个世界的存在?
但是从《平凡之路》的出现官路修行,让他开始寻找自己存在的意义,即使是细微的意义也让他感到满足。

再到这首《No Fear In My Heart》虽然发问,但是他不再纠结于此小锅盖娶亲,其实在追求意义的路上朱正耀,生活在这个世界当中,做着自己热爱的事情大黄蜇虫丸,那本就是生命地意义。
能不能/彻底地放开你的手
敢不敢/这么义无反顾坠落
坠入黑暗中
坠入泥土中的海阔天空
就让我/来次透彻心扉的痛
都拿走/让我再次两手空空
只有奄奄一息过
那个真正的我/他才能够诞生
在《如是》中高泽文 ,沈星问:“你希望大家在音乐中听到一个什么样子的你?”
朴树答:“我希望他们听到的不是我,我觉得我在这些歌里倾注了特别多的能量,我真希望他们能接收到这个能量,我觉得这些歌里甚至没有我。”

生活里的很多事原本就是无解的603663,何必苦苦追求枫牙,正视自己,与自己和解,去做你热爱的一切。
因为“God comes into my mind.”

艺苗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常年招生专业
钢琴、古筝、小提琴、电子琴、爵士鼓、吉他、色士风、长笛、葫芦丝、竹笛、二胡、中国舞、拉丁舞、少儿民族舞、街舞、爵士舞、时装模特、声乐、美术等。

详细情况,请致电就近门店咨询
销售部:珠江钢琴阳江专卖店艺苗琴行
地址:江城区漠江路98号1楼
培训部:艺苗艺术中心-周广仁钢琴阳江分中心
地 址:江城区漠江路98号2-6楼
电 话:0662-3237566/0662-3375333
扫一扫,关注阳江艺苗琴行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