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佩恩vs自来也【视频】每生2000至3000元 河北启动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入学专项救助-清河县广播电视台

【视频】每生2000至3000元 河北启动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入学专项救助-清河县广播电视台


为保障每一名家庭困难大学新生顺利入学、安心就学双象榨油机。近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7部门联合印发实施意见逆转检事攻略,将为家庭困难大学新生提供入学报道的路费、学校助学金发放前的生活费等专项救助名门女王,新生报到后还将按规定享受国家各项资助政策雷罚圣人。佩恩vs自来也
视频


意见明确,金熙秀我省在原有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入学资助政策的基础上霍夫曼征,从今年秋季学期开始海盗王子,对当年在我省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具有我省户籍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哭诸葛,实行一次性救助。

救助对象为建档立卡家庭(含脱贫享受政策家庭)学生周耀中,城乡低保家庭学生冬眠卡,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交大绿岭,烈士子女,家庭遭遇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等突发特殊情况导致入学困难的学生。由学生本人向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部门提出申请,县新生入学资助工作评议小组审核公示后确定资助对象和救助金额蜀光中学,救助标准为每生2000至3000元大漠神枪。

意见提出红杏泄春光,将统筹政府、社会组织、个人捐赠等各种资助资源,凡已享受资助并达到救助标准的不再重复救助亲亲茉莉花。低于救助标准的由救助学生户籍所在县(市、区)政府补齐,确保救助资金在新生入学前发放到位佳苗瑠华。
来源:河北新闻联播
本期编辑:书敬 艳艳 艳红

更多消息和内容请下载智慧清河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