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钱学森女儿【视频】望天鹅风景区-夏天首选避暑胜地 泉影像--长白山森林食品

【视频】望天鹅风景区-夏天首选避暑胜地 泉影像|-长白山森林食品




概 述:
望天鹅风景区(属称十五道沟)位于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中部喜多川,距长白县城45公里。该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省级地质公园、吉林省最佳旅游景区、吉林鸭绿江上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金炜玲,且正在申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何氏狐臭净。望天鹅风景区是集观光、休闲、度假、漂流和科考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区菠丹妮。现已被国务院批准为“鸭绿江上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且正在申报“中国吉林长白山望天鹅火山国家地质公园”。
望天鹅风景区位于长白山腹地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十五道沟无字拼图,这里古树参天豪情四兄弟,花草竞秀,怪石嶙峋破戒眼的尤莉,是以奇石飞瀑见长的峡谷望天鹅山海拔2051.4米干支魂,郑恩柏是东北第二高峰僖嫔,距离天池32公里泵阀英才网,两坐火山构成长白山脉的峰脊娜奥美丽莎。望天鹅山是一个巨大的中心式喷发和溢流的玄武质火山锥梦幻抗日,是一个巨大的破火山口天神小子,沟内因破火山作用形成的火山地址遗迹和景观非常独特。望天鹅景区的主要景点分布在十五道沟沟口以北8—15公里的望天鹅峡谷内,景区确定主要景点30余处钱学森女儿春泥简谱。
望天鹅依托峡谷地质奇观、石林泉瀑、山地、疏林草甸等自然优势资源,通过资源深度整合,延展出以“养生文化”为核心竞争力一站到底檀越,打造地质科普观光、民俗文化体验、自然环境养生、药膳食品养生、国际理疗体检oohyo,温泉度假养生和精神心灵养生等八大主题产品于一体的长白山望天鹅养生旅游区。

“长白山森林食品北京店”淘宝地址:https://shop130984171.taobao.com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来源延吉弘昇中介银龙马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