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苦娘【隧文艺】《人民的名义》观后感-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

【隧文艺】《人民的名义》观后感-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


自《人民的名义》开播后都市灵医王,全国各地纷纷掀起追剧热潮。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作为一名党员,该剧对于我们的启示是什么,我们又能从片中人物的故事得到什么收获雄鹿功,今天我想就此谈谈我的几点看法苦娘弹弹岛。
一、人民是党执政的根基我党从弱到强机动杀人,说明了一个真理卓柏卡布拉,那就是得民心者得天下弘愿寺。当下反腐是广大人民的集体愿望月上无风,而党的强力反腐败则是我党顺人心的历史之举大王世宗。“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赛文二世,对于我们这个把“人民”二字铭刻于心的政党来说,反腐败是一个永久的课题蜓组词。剧中赵德汉,这个人物形象刻画得十分成功,反映了当下一个尖锐的社会事实,那就是“小官巨贪”,这值得我们所有人警醒。慕承和作为国有企业施工项目的管理者异界导师,我们一定要以此为警戒蜀汉四相,坚守好自己的“党性”m35钢盔,切莫一失足成千古恨。二、“为人民服务”是每一名党员所应有的价值追求
陈岩石是剧中又一典型的人物形象吹眼睛 庞龙。作为一名老党员的他,一生兢兢业业、实事求是地“为人民服务”。在革命战争年代的炮火硝烟里,共产党员的特权就是“扛炸药包”,为了能够“享受”这个“特权”,陈老宁愿虚报年龄,导致后来没有享受副省级待遇。对此陈老没有任何抱怨,用他的话说“和那个只有一天党龄的二顺子相比小兵兼职吧,这些失去能算什么呢?”。相比当年,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今天,党员不会再轻易拥有“扛炸药包”的特权,但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却丝毫没有改变。战争岁月有它自己的“特权”,和平年代自然也有和平年代的服务方式。只要遵循“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任何时候都不会错。三、廉洁自律,才是人间正道反腐永远在路上,反腐没有全剧终,是该剧给观众留下的企盼,也是该剧的又一热点华大桂声。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人们对反腐的认识也在不断深入斗翠。“老虎”、“苍蝇”一起打一周的恋人,让反腐败只是一阵风、走过场等观点不攻自破超级女警察,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越来越多的领导干部及其家人意识到,清廉才是最好的“护身符”,经常扯袖子、咬耳朵、敲警钟才能“治病”。该剧正是以雷霆的行动、强力的震慑,助推了政治生态的好转,充分反应了党的反腐决心,同时也对我们广大党的领导干部提出了更高的廉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