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花吻在上【青山碧水】这九大“颜值”逆天古镇,你去过几个?-仁宝电脑重庆有限公司

【青山碧水】这九大“颜值”逆天古镇暗战1,你去过几个?-仁宝电脑重庆有限公司

阳春三月,你出去玩儿的心是不是又开始蠢蠢欲动
做行前攻略是不是也会担心去的旅行地车水马龙,人比景多??
那来这些古镇吧
这些古镇告诉你什么叫美景为王!
——彩蚕?周庄古镇玄法变?——


漫步在周庄古老的青石板路上,花吻在上一幢幢明清时期的旧房、雕花的门楼,临水的小桥静静地横竖在眼前,似乎在向人们诉说着江南的宁静与雅致。
——?同里古镇?——


无论是石桥窄巷、细砖旧瓦、幽深冷清的石板路,还是那古朴的民居、水道两岸的垂柳、巷中袅袅升起的炊烟……镜头中的同里都美得如一幅江南水墨画。
——?锦溪古镇?——


与声名远扬的周庄、同里相比,锦溪更像是个未出世的少女,恬静柔美。在这里,你需要放慢脚步,不然一不小心就会惊醒巷子里酣睡的黄狗……
——?西塘古镇?——


西塘充满了古朴宁静的气息小孩不小歌,年代感的老房子倒映在波澜不惊的河面下,偶尔传来几声鸟鸣老树皮乐队,一切都让人心醉不已。
——?南浔古镇?——


南浔没有太多的商业气息,有的是斑驳的石板路、蜿蜒的小河道。这里居民的生活状态始终未改,河中的浣洗、河边的早茶、行走于古镇细长的石板路,感受百间楼的古朴温美,让人沉醉其中。
——皋月驱?婺源江岭?——


江岭因地势海拔近千米一线姻缘,温度相对偏低。早晨的山谷里容易起雾。在明媚的春天里,天边的云海与山谷里的雾海共同笼罩着山谷里黑白的民居、金黄的花海,若隐若现,似人间仙境。
——?乌镇?——


你若看过《似水年华》,就能明白乌镇有多美德鲁联赛。多田薰清晨在小巷走走,细数古镇的三十多座桥,置身于一段古老的岁月;夜晚在河边坐一坐,大红灯笼、小桥流水人家……那一刻你会有种错觉,仿佛乌镇等待千年就是为了你的出现。
——?宏村?——


宏村的自然,正是“无边细雨湿春泥懒财网,隔雾时闻小鸟啼。杨柳含颦桃带笑,一边吟过画桥西。”宏村的魅力,是那些极具代表性的徽派建筑,高高昂起的马头墙,湖水清莲,拱桥如虹……一幕幕走进了人心里。
——?瑶里古镇?——


瑶里古镇群山环抱,村中明清古宅沿河而建,两岸徽派建筑青瓦乌墙。晨曦里,古镇居民手捧大碗聚在河畔就餐聊谈地球战场,村妇河边洗衣的棒槌敲打声回荡在河面轻雾里……身处其中简直让你分分钟想定居于此。
小桥、流水、屋檐、烟雨……
这才是最浓郁的古镇水乡情
寻一日,找个钟爱的古镇
度过一段发呆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