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艾格服饰【阳光活动】东升小学乡村少年宫“祭英烈话清明”清明节主题电子小报活动方案-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

【阳光活动】东升小学乡村少年宫“祭英烈话清明”清明节主题电子小报活动方案-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

东升小学乡村少年宫
“祭英烈话清明”清明节
主题电子小报活动方案

清明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民俗节日之一逍遥倚天行。为展示清明文化魅力,传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和优秀美德伍钰盛,利用电子小报对清明节的由来、文化内涵等作宣传现金宝安全吗,能使学生接受了一次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与爱国主义思想的精神洗礼,让清明节文化内涵在每个学生的心中绵延秒购网。

一、活动时间:2018年3月30日—4月2日
二、活动地点:各家庭
三、活动人员:1、2、3、4、5年级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一:电子小报(4、5年级)
充分挖掘清明节的活动内涵,发动学生收集相关资料李作成简历,可参照节日资料、参与活动情况和自我感受表达等板块并注意结合学校特色和学生个性来组织以“清明节”为主题的小报内容邪帝校园行。
1、通过多种途径了解清明节的文化内蕴东方闻道。
2、收集有关于清明节的图文年轻的白杨。
3、对收集的资料进行分类、整合黄慧颐。
4、着手进行小报的版面设计。艾格服饰
5、编辑、修整电子小报悦驾网。
6、指导老师提出修改意见清蒙天下。郭文韬
7、作品展示、评奖。
8、获奖评选:
所交作品按照一二等奖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参加市教育局电子小报评选活动鄚州庙。

活动二:文明低碳祭扫活动(1-3年级)
利用周末,在家长带领下开展祭奠英烈活动,并将活动照片于4月3日前发送至邮箱1185357859@qq.com市集小冤家。
东升小学乡村少年宫
2018年3月29日
文:张晓军/编:宋冬梅
东升小学微信服务号

东升小学微信订阅号

双流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