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美国华裔被灭门【青微关注】关于命名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决定-海南州团委

【青微关注】关于命名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决定-海南州团委


关于命名全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决定
各县委、县人民政府,州委各部委,州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驻州各单位:
自治州建政60多年来,历届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特别是在2013年提出自治州建成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和三江源区绿色产业聚集发展先进区的战略决策,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得到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在自治州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涌现出许多在促进民族团结、密切民族关系、维护祖国统一等方面具有重要影响的人物和事件,形成了一批历史遗址、纪念场所和人文场馆等沈庆怀,成为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平台梦见玉碎,有效发挥了基地的教育功能。为深入贯彻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魏增军,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奋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条子骇客,根据《全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评审命名办法》,经过严格评审和公示不良军婚,州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命名首批10个全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505888。
希望命名的全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单位,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野蛮控卫,牢记责任少年无情,李蕴桥不辱使命,加强基地建设,突出特色、丰富内容、创新方法巫山历险记,充分发挥教育基地作用,积极传播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正能量,更好地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服务龙居瀑布,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服务简称歌。
附件:全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名单
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领导小组
2017年9月25日

附件:全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名单
1.海南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馆
2.海南藏族自治州发展繁荣进步史档案馆
3.海南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培训中心
4.共和县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馆(城乡规划馆、藏绣艺术精品馆、“和缘”唐卡
馆、“长征”精神唐卡馆、射箭运动馆)
5.共和县革命烈士陵园
6.贵德国家地质公园阿什贡七彩峰丛景区
7.贵德县河阴镇大史家光荣历史展览馆
8.贵南县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馆
9.同德县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馆
10.兴海县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馆
来源:海南州创建办

◆◆◆ ◆◆征集共青团海南州委微博、微信长期开设#团青微言#专栏,接收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投稿,内容可涉及学习体会、时事述评、工作思考、读书笔记、生活随感等各方面,欢迎关注支持赵素影!美国华裔被灭门投稿请发至hngqt@163.com,并附个人基本情况介绍。在这里,激荡理想,分享思想,共话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