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美国伟哥官方【阳光惠小】英语文化周的别样-启东市惠萍小学

【阳光惠小】英语文化周的别样-启东市惠萍小学流氓兔头像

迎着初冬的暖阳莱仕德,惠萍小学英语文化周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英语组教师带领着孩子们认真参与胡可星感觉 ,拿出了优秀的作品袁天凡。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顾斌校长和仇春燕副主任全程参与了活动的评比,他们对孩子们的表现作出了中肯的点评, 给予了极大的鼓励。
按照市教研室统一要求,结合学校规模和农村校园特点,学校进行了以下几项活动。珂兰葵尔瑞

查字典比赛
每个班级先进行查字典比赛,选拔出三名学生,再参加学校的比赛怪兽黑暗大陆。查阅的是绘本中的生词香港姐妹,在相同时间内查阅的单词越多张佳迪,得分越高威尔逊云室。别看孩子们平时查字典不慌不忙,进入比赛的氛围陆元龙,一个个小脸涨得通红童牧野,全神贯注,心无旁骛羽衣一族,拿出全身本事,希望自己能脱颖而出。
Practice makes perfect.
01
学校比赛以市教研室统一出的试卷为主,以查字典的方法为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看爱的迷迭香,选拨出的佼佼者,手捧英汉大词典波段兔王伟,训练有素地完成着趣味单词卷,比速度,比灵动,更比智慧。

好书推荐卡


Knowledge is power.
02
每个班选出图文最佳的一些作品,参加学校的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将颁发奖状和奖品。

好书推荐
No cross,美国伟哥官方 no crown.
03
每个班推选出一位语音语调上佳的学生,对自己喜欢的一本绘本进行描述,把好书推荐给更多的同学。
孩子们都认真写了推荐稿戴丹丹,老师进行修改和辅导梦遗少年 ,在这个过程中,孩子对绘本的热爱更增加了几分。

绘本朗诵比赛

No pain, no gain.
04
英语文化周,旨在让每一个学生都参与到活动中来。
绘本集体朗读比赛,就让所有的孩子都参与进来。齐读,分角色读,有表情有动作女巨人大作战,语音准确无误,语调优美婉转,声音抑扬顿挫,孩子们感受练习的辛苦,享受成果展示的喜悦汤美玉,感悟表演之后的收获。
英语文化周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英语老师和孩子们的热情却在加温,接下来的圣诞节,我们会让这个西方的盛大节日融入到我们的英语学习中汉娜蒙塔娜,融入到我们的情感中。
我们在感受西方文化的同时,也殷切期待我们自己的节日——Spring Festival!
摄影&文字&编辑:小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