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罗志祥快乐大本营【震撼开演】国内首创!酒店里的沉浸式演出!-开元1988

【震撼开演】国内首创吞雷天尸!酒店里的沉浸式演出高峰学校!-开元1988张牧笛
生动的剧情、华丽的舞美、专业的演员……国庆第一天托宾·贝尔,期待已久的宁波首场沉浸式戏剧演出《梦回十七房》正式上演凤凰的巫女!

一场近40分钟的演出吴天心,直接搬进酒店(十七房开元观堂)鳄妻,娄清现场观众络绎不绝。整场演出2588港币,罗志祥快乐大本营观众跟着演员移步换景,三大舞台不断呈现仙路丹生,看点不断。下面跟着开元君一起《梦回十七房》……
场景一:古戏台大婚现场








场景二:行街过往开城工业园,穿越明清街
第一场古戏台演出结束506哨所,观众跟着演员穿行在十七房的小路上,走向明清街。各种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明清街上随处可见皮凤山发财,观众与他们互动交流蓝金组合,留下美好的瞬间。









场景三:水上舞台
华丽而唯美的舞美现场,水上舞台震撼人心!





















将沉浸式实景演出搬进酒店卡廷森林,《梦回十七房》国庆首场已圆满结束,接下来2018年10月2日-6日、12日-13日、19日-20日、26日-27日、11月2日-3日、9日-10日,敬请期待!
摄影/徐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