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缙云县教育网【青少资讯】冠军大姐姐和孩子们一起练柔道-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冠军大姐姐和孩子们一起练柔道-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
冠军大姐姐和孩子们一起练柔道
讲述赛场难忘时刻传授柔道自护技巧
据《天津日报》消息近日,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柔道馆迎来了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女子70公斤级冠军陈飞、63公斤级冠军唐婧、52公斤级季军徐凤,同时受邀的还有全运会形象大使、2008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佟文。
奥运冠军佟文首先登假面骑士3号场,为孩子们讲述了20年来车娅婷,天津柔道一次次创造辉煌的故事。随后,大姐姐们应小学员的邀请讲述了自己赛场上的难忘时刻,和面对困境如何坚定意志去超越自己的经历极品邪僧。这些故事无疑增强了孩子们在生活中勇敢面对挑战的信心黄科大。在之后的练习中,大姐姐们也加入到了孩子们的队伍中,与孩子们共同练习,亲自为孩子们传授了柔道的自我保护技巧。
科大迎来15岁小“学霸”
洗衣做饭舞蹈吉他样样精通

据《每日新报》消息眼下桃运无双,各高校新生相继报到,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也迎来了最小“学霸”。来自甘肃省会宁县的黎昀年仅15岁,姜正阳她4岁就上了小学藤原文太,学习成绩一直是班里的第一二名。到了三年级后,家长便和老师商量,觉得以孩子当时掌握的知识摩登衙门,也许可以跳级。黎昀顺利通过了学校四年级的所有学科考试,直接跳级到五年级傲世翔天。虽然是天津科技大学年龄最小的学生,但黎昀自理能力丝毫不差,洗衣、做饭样样精通。不仅如此,她还多才多艺,从6岁开始学习舞蹈,缙云县教育网已通过舞蹈专业七级考核迷你可爱多,而且还弹得一手好吉他。
如何关注
①复制“天津关工委或tj_ggw”,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
②点击微信右上角的“+”风云2七武器,会出现“添加朋友”阿甘左回忆录,进入“查找公众号”盛唐权奸,输入以下公众号的名字叶钦达,即可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