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顺产训练营】课堂回顾,学习13周-16周孕期知识,助力顺产,轻松分娩-白马医院爱蓓妇婴

【顺产训练营】课堂回顾,学习13周-16周孕期知识,助力顺产,轻松分娩-白马医院爱蓓妇婴


为了让准妈妈们建立顺产信心、掌握必备的顺产技能和干货知识,通过孕期自身的合理安排五丁目衣舍,顺利生下健康可爱的宝宝,洛阳白马医院特地开办“爱蓓妇婴·顺产训练营”课堂,给想顺产的孕妈妈量身定做专属的“孕期全计划”。在今天即29日的顺产训练营中,由白马医院产科门诊主治医师杨爱勤为孕妈们就孕13—16周期的母婴情况,特别是孕妈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和指导。

杨爱勤首先介绍,在孕13—16周期时,一般情况下胎儿双顶径2.52—3.62cm,腹围平均值6.9—10.32cm,股骨长1.17—2.1cm。孕妈要建册并定时做产检包括测宫高、腹围、血压、听胎心等。
孕妈在这一时期会产生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变化。杨爱勤提醒要营养平衡,保持食物的多样化,这样才能保持营养均衡。多吃鸡蛋、鱼肉、虾等,来促进胎儿大脑发育。还有西蓝花、菠菜等绿叶蔬菜,鲜奶,酸奶等也非常有益;在吃的基础上要做好孕期的运动。这个现阶段不适合剧烈运动,最好的运动方式就是散步zjgrc,感觉不累为宜,再急也不要跑步,避免长途旅行,尽量少去公共场合野战尖兵。

此外孕妇的心理变化比较明显。杨爱勤介绍道,在这一时期乐活家庭,由于内分泌激素变化和早孕反应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心理反应也很强烈,经常会发生这样一些心理变化:
1.经常处于矛盾、烦恼、抑郁、恐怖、焦虑和疑虑尸蛊艳谭。
2.怀孕后脆弱敏感,爱激动、流泪,依赖性增强。
3.对日后照料婴儿等问题比较担心,导致心理紧张。
4.常因一些小事嗔怪丈夫,或容易对别人产生不满情绪。
出现了这些问题就要学会缓解,具体的缓解方法如下:
一是当心里有疑虑时多向医生咨询。如果出现一些不利于胎儿的因素,如服药、发烧或被病菌感染,使你对胎儿发育非常担心,不妨多去求教于专家芈丫头,以消除不必要的担心爱回扣。必要时去做一些化验,如弓形虫检查或取绒毛、羊水做染色体检查极品邪仙,也可找心理医生咨询并进行疏导。
二是为自己提供一个良好环境数学黑洞。良好的生活环境虫草花的吃法,会给孕妇带来愉悦心情。因此,要为自己营造一个雅静、整洁、柔和的生活环境陈元方候袁公硬蛋网。可据自己喜好来布置,也可摆放一些色彩鲜艳、气味清香的花草或盆景,播放一些优美动听的轻音乐,让自己一进入房间就感到放松、愉快,使精神保持充分松弛幻梦变身曲。
三是心情不快时注意转移情绪。生活中难免遇到不顺心或不愉快的事,如与人拌嘴、不和等倒霉熊第一部。关键要学会善于进行自我调节,转移注意力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调节方法,去做一件能使自己喜欢或愉快的事,去买件新衣服;去景色或环境优美的地方散散步;向闺中密友或家人倾吐宣泄一下自己的不快盛宠如意,把自己的不良情绪宣泄或排遣出去。

杨爱勤同时讲道,这个时期孕妇常见的身体不适一般是腰酸背痛、感冒等神女峰的迷雾。所以平时多休息暗帝的禁宠,不要劳累,保持睡眠充足,营养饮食,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郑毅洁,定期孕检。轻微感冒时可以多喝热水或者姜水,多休息甲丽净,加强营养就会自愈。严重感冒时可以服用中药制剂,如板蓝根、双黄连口服液、柴胡口服液等。
最后杨爱勤介绍白马爱蓓妇婴一直以来都大力支持顺产,并提供专业的医疗支持。开展导乐分娩和自由体位待产与分娩等方式王子峥,任明廷以此缩短产程,帮助孕妈妈成功顺产。为孕妈们增加顺产信心。

课程结束后,每位孕妈还收到了顺产训练营赠送的伴手礼。


更多知识尽在白马·爱蓓顺产训练营
敬请期待下节课程吧

编辑:小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