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绍兴醉鸡【青爱志愿】思元培,念元培-元培青协

【青爱志愿】思元培田恩沛,念元培-元培青协

在昨天,3月5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就在这一天蔡元培先生病逝于香港。作为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的学生贝果头,众所周知催眠术圣经,我们的学校就以蔡元培先生的名字命名毛京波。蔡先生对我们意义重大,是我们的榜样和标杆!

尽管是开学第一天,在课业之余志愿者们仍是积极前往蔡元培故居参加伟大的蔡先生的纪念仪式全系大宗师。
我们的活动从下午四点开始王婉悠,三点我们志愿者们便准时在学校西门集合。
一进入故居,缪海梅我们便表达了对蔡元培先生的崇敬与惋惜杏林纪事,只恨天妒英才却也无可奈何。

元培人思元培
蔡元培先生是中国近代教育家、思想家蛾蚋幼虫,将所有的青春付诸革命教育迪拜摇,绍兴醉鸡将满腔的热血献给了敬爱的祖国。
今年是先生逝世78周年纪念日,我们有幸被邀请去参加蔡先生庄重肃穆的纪念仪式。在纪念仪式中宫原华音,我们深刻感受到蔡先生“春风化雨”“兼容并包”的思想境界。这次活动虽白芙泥小驸马圈,但是意义却不小。将要离开故居那一刻百万巨鳄2,我们都不舍离去,在那里我们似乎隐约能感受到蔡元培先生的精神尚存医道丹途,一直在感染着我们。在此再次追悼我们尊敬的蔡元培先生华华丹。

“囊括大典,网罗众家,思想自由,兼容并包”
蔡元培先生这句话影响后世深远,我们作为元培人更是要谨遵先生的教诲,将先生的精神继续发展下去宋世万。

微博:绍兴元培青协
QQ:224674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