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纨绔子弟什么意思【青禾小作家】程周乐然短文三篇-作家导刊

【青禾小作家】程周乐然短文三篇-作家导刊
青禾 ? 小作家
一次发表,或许就会让孩子爱上文学;
一次鼓励,或许就让孩子建立起了自信芦苇节!
我们将拿出读者打赏的一半鼓励孩子!
欢迎投稿!


本期小作家介绍
大家好商海谍影,我是宁波市镇海蛟川双语小学一年级的一名学生,今年八岁。高尔基说:“我扑在书籍上梅子青时雨,犹如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书籍是我的精神食粮,从两岁开始毕龙欣,我背唐诗、宋词、诗经等累计三百余首,课外阅读量超千本。纨绔子弟什么意思从一年级开始王富信,每天坚持写作彭三顺。希望老师们能给我一些鼓励与支持,我也要坚持阅读与写作,做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女孩子。
哲思短文三篇
?程周乐然
宁波市镇海蛟川双语小学 一(四)班

荷,或粉或红,岩崎峰子其瓣头尖尾宽。
荷叶圆圆,其色绿绿。
荷花又名莲花,亦称芙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清香沁人心脾。
晨光中,近看似凌波微步的仙女,而远望却如温润玲珑的水晶。
夕阳下,被晚霞染红的花朵,近看、远观都像一朵朵在燃烧着的焰火。

土中栽菊,秋日开花随心所欲造句,黄白居多。
菊梗细细,叶边有齿天罗宏。茎立土中,花开之时,清香阵阵无极神尊。花瓣尖尖刘绍喜,花中有蜜,蝶蜂飞舞忙糖醋荷包蛋。
菊,花之隐逸者也吴介贤,陶翁独爱菊,余亦喜之。
日月争功
日与月争高下。
日曰:“吾的光明何处无,尔有何功居上我?”
月曰:“夜里,吾为人们照光明,非吾夜里一片黑欧阳慧霏,尔有何功居上我?”
日谓月曰:“我虽无言,可,无我无风,无我无电。如无我,处处一片冰,再无四季,再无生命。”
培养兴趣邝文珣老公,建立自信!
让孩子爱上文学!

鼓励小作者,抒写文学梦
赞赏金半数为作者稿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