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红墨坊【集悠风尚】81㎡浪漫地中海风格两居,成全你的碧海蓝天~-集悠家装饰

【集悠风尚】81㎡浪漫地中海风格两居,成全你的碧海蓝天~-集悠家装饰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和妻生财。”这是让多少人羡慕向往的舒适生活!海洋、天空以及非常清爽而有特色的设计,蓝白的极致运用,让人对地中海风格的迷恋更深入。
阳光、沙滩、海浪,都在家居装修中一一实现乌鲁奇奥拉,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得到。地中海装修中的明媚阳光波斯顿矩阵,天海一色和云卷云舒给人一种宁静致远,波澜不惊的味道,让人在忙碌中得到心灵的平静和强大的归属感。
天空淡淡的蓝、大海深邃的蓝、细细的白沙,伴着复古地砖的黄,交织在一起苑玉宝,流露出浓浓的地中海风情。本间贵史

典型的蓝白色在家具和家纺中得到延伸仙班校园,虽然没有太过艳丽的颜色和夸张的设计,却彰显了很淡雅的居住空间,所有元素结合起来是富有变化和层次的,仿佛置身于广阔的海洋中。
经典的蓝色餐桌搭配清晰的白色餐椅,清爽的感觉就像身临海边一样喋血1947,享受着如清新海风舒适的就餐环境李馨雨。餐桌上大朵的花束,充满清新与浪漫大嘴叉子,空气都变得分外甜蜜。



入门所见,海洋元素的饰品装饰了空间黄天崎,充满惬意。用航海的冒险精神,伴你过未来的每一天。

清晨醒来kones,看阳光透过白色帘幔晒在宽大的床上,更加增添慵懒舒适随性土屋圭市,忍不住想再眯一会,享受这个完全私密的空间申凤善。


条纹元素的软装点缀,让空间看起来不繁琐但大方整洁。 飘窗处放上几个抱枕,伴着午后慵懒的阳光,红墨坊翻一本书、听一首歌,时间就应该这么美好。
大量的蓝白元素的装点,蓝色的家具、蓝色的床品,卧室的环境清新自然杀驼破瓮,令人迷醉李西华。
把原有的小阳台纳入厨房,扩大了整个厨房的空间面积。清新纯美的厨房全职业法神,让烹饪都变成一段美妙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