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韵美三载·匠心沉淀】2017韵美连锁百店员工表彰盛典暨2018新年晚会圆满收官-韵养胸国际连锁

【韵美三载·匠心沉淀】2017韵美连锁百店员工表彰盛典暨2018新年晚会圆满收官-韵养胸国际连锁


2018年1月10日,韵美三载,匠心沉淀— —2017年韵美连锁百店员工表彰盛典暨2018年新年晚会在坪山常青藤商学院圆满收官fzdm!来自韵美连锁百家门店近千名美容师、店长、总裁齐聚一堂,共享此次盛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喜悦也有感动,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困难更有成果。在韵美飞速发展的道路上,泽北荣治韵美人一直秉承初心,用智慧、辛勤、汗水以及丰硕的成果为2017画上圆满的句点。感恩所有韵美家人的用心付出,绚丽的舞台因你们而绽放出荣耀的光辉不速之约!




红毯之上显尊严,镁光灯下秀风采。齐心协力博斯曼法案,欢歌笑语,颁奖盛典。令人震撼的团队展示,惊才绝艳的美容师精英,引人注目的获奖者都在本次年会一 一登台弱攻强受。让我们走进这一场万众瞩目的新年晚会!


本次盛会晚宴开场,韵美战略顾问李金凤女士亲临现唐琳璐场,为本次盛会晚宴致词并携手韵美总经理段姿彤女士,韵美股东及十位区长共同开启香槟塔,举杯相庆!


作为韵美战略顾问,李金凤女士在韵美发展之路上给到了韵美人最强有效的帮助,为感恩战略顾问李金凤女士一路的支持,所有韵美人发自内心,用一颗祝福感恩的心迎接战略顾问李金凤女士的到来,将所有真挚真诚的祝福送到李金凤女士身边!



新春韵美·群英荟萃
以韵美总经理段姿彤女士为首以及十位区长为本次盛会致开幕词,过去的2017年是韵美走过的第三年,也是韵美发展之路上至关重要的一年,第一届百对集体婚礼的成功举办,韵美首届种子领袖企业教练技术开班,12.17感恩答谢会掀起全民合伙人狂潮双归雁明月珰,所有成果都在向整个行业证明着韵美人强大的实力金·富力士!


团队风采展示,群英荟萃,一场气势昂扬的铿锵职场风就此上演!





新春韵美·荣耀共享
晚礼服,T台秀,聚光灯,动人乐曲紫夜ro,颁奖盛典如约而至陈慧儿。在汗水中励志,在进取和奉献中成长揸紧中指,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着不平凡的人生价值。所有获奖的美容师们展现着韵美人不怕苦不怕累,奋勇向前的职业精神九界独尊!



年度绩效天使夏姿陈官网,年度快乐天使,忠诚天使,敬业天使,美容师业绩成交王,中国好手法年度冠亚季,年度优秀店长,优秀店长战狼王等获奖者一一登台接受表彰!

▲年度绩效天使

▲年度好手法授旗仪式

▲明星店长执委

近二十位优秀美容师荣获汽车打造大奖!


来自韵美百店的合伙人总裁在本次盛会上,更是收获了一份又一份惊喜!


现金,红包,金条直接现场发放。作为韵美合伙人,她们始终坚持着身为合伙人的职责,为韵美发展壮大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如此丰厚的奖励,在韵美只要你想都可以得到柳惠珠!
新春韵美·快乐天使
本次新年晚会q9650,来自韵美百店的美容师争
相登台展示才艺,小品,歌曲,舞蹈,多
种多样,精彩纷呈,现场家人们的热情更
是一浪高过一浪!



特别鸣谢本次盛会特别鸣谢韵美战略合作平台——艾美一族电商平台的鼎力支持五会念佛,并提供奖品赞助!最后抽奖环节更是掀起全场气氛!



最后在全场的大合唱中,韵美新年晚会圆满收官!这是属于韵美人的舞台,它让所有韵美人可以尽情展示自己,更让所有韵美人可以收获那份至臻荣耀零零大冒险!挥手告别2017,面对2018,我们满怀憧憬法国面具男,激情澎湃,有更高的目标等我们去实现,相信韵美人会用信心和勇气竞选班干部的作文,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韵美美容
打造 中 国美 业
连 锁 民 族 品 牌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