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穿越时间线【霞客推荐】1月27日观万安山奇幻冰挂~尝倒盏民俗村美食!-郑州霞客行天下

【霞客推荐】1月27日观万安山奇幻冰挂~尝倒盏民俗村美食!-郑州霞客行天下


万安山:万安山奇幻冰挂,都市里的冰雪世界!
倒盏村:昔日皇帝巡游处,今朝民俗味道足!



冬日里最美的冰挂——万安山

倒盏村,位于今伊滨区诸葛镇东,曾产美酒。
相传,乾隆皇帝巡游至此举杯痛饮时,一仰脖喝得杯底儿朝天,将美酒一饮而尽,百姓为纪念此事茱倩,便改村名为“倒盏村”,意为“倒了杯盏”。

从洛阳龙门景区向东南,有一条新建的玄奘大道,沿着大道过了伊河阴宅凶灵,就来到了万安山下的倒盏村。


村里青砖青瓦,墙壁上有年画团 ,都是传统人物。
村里还有一些地方写着标语。穿越时间线



沿街都是上门板店铺,这也是沿用以往的店面形式华斯度。


走到镇子另一条街曲景平,有座清真寺,这是一条回民街汪林林。美食应有尽有!





村子的尽头是寨墙,三座城门章慕良,城楼上有亭廊,挂着大红灯笼,很气派。

万安山奇幻冰挂!都市里的冰雪世界!

万安山七彩大峡谷位于伊滨区玄奘路与李村大街交叉口向南约3公里处韦科惨案,景区全长约5公里,面积约177公顷(2655亩)。该景区依托万安山独特的地理位置、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等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以休闲功能为基玉东郊野公园础,以道教文化为特色纪田正臣,以“游水、登山、幽居、水乐”为主题,集生态旅游、休闲观光、度假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生态景区。
万安山以陆浑水库水资源为依托,着力打造水景交融的城市里的自然风光带,这里水资源丰富红海魔影,鸟语花香、泉涌溪流、深秋时节、红叶漫山、冰瀑雪挂、夏季适合避暑。冬季,瀑布流水成冰,形成美丽的冰挂,犹如梦幻世界,吸引众多游客竞相观赏冰。
近日我市气温持续走低保利叶上海,万安山七彩大峡谷内瀑布滴水成冰,出现壮观的冰挂景观。虽没有哗哗的流水声,但是崖壁上的冰挂一排排、一列列,蔚为壮观。有的白里透青、有的白中泛黄,或以倒挂的利苗雅宁剑、或以伸展的琼枝、或以高悬的排箫,赏心悦目,非常壮观。
目前该景区正在举行“2018冰挂嘉年华”系列活动汨怎么读,对游客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借此机会,姜贞羽用镜头记录下这万安山奇幻的冰雪世界。











门票市场价格:七彩大峡谷景区60元/人。
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4米以下儿童免票;70岁以上老人凭相关证件免票,只收路费70元。
霞客行天下:景区门票+往返路费+专业旅游户外保险=85元。
出发日期:1月27日 周六
上车地点:
1、中州大道商都路口向北200米路东6:30
2、金水路政二街6:45
3、嵩山路科技馆门口7:00
注意事项:请大家尽早报名,报完为止,如有变更,请提前一天联系组织者!由于出行大巴车提前预定,请大家周五中午12点之前确定是否出行,否则请找人替代。

? 内容|霞客整理
?合作| 微信18037199822

回复下方关键词
查看精彩内容

香港丨旅游卡丨地铁丨郑州热线丨注册丨预约丨护照丨温泉丨礼品丨海边丨内蒙丨九寨丨新疆丨九如山丨九寨沟丨桂林丨萤火虫丨威海丨重庆丨尧山丨海驴岛丨青海湖丨漂流丨避暑丨台儿庄丨西藏丨胡杨林丨微山湖丨龙隐丨纪念币丨驾驶证丨园博园丨攻略丨青天河丨亳州丨黄山丨伊赛丨厦门丨72潭丨长寿山丨掉头丨北京丨庐山丨温泉丨庄园丨龙虎山丨云南丨贵州丨海南丨冰挂......
【扫描关注二维码】
联票购买
用户注册
出游预约
电子票务
更方便、更快捷
霞客行天下,将以最专业的服务和最美丽的笑容迎接你每次的到来!一起旅行,一起快乐,就找霞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