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科技路西口【零海拔】6月2425日翡翠岛感受大海与大漠的吻痕,露营烧烤,周末两日休闲欢乐游-零海拔户外

【零海拔】6月2425日翡翠岛感受大海与大漠的吻痕,露营烧烤,周末两日休闲欢乐游-零海拔户外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本公众号
本俱乐部承接各种公司出游,拓展,亲子游hifive,私人定制等活动,需要联系我们:13501387011
海边,草原团周周发,欢迎公司或团队咨询!
不一样的海边不一样的户外
快乐、悠闲、腐败、是我们永远的主题
阳光、海滩、扎营、烧烤、Ktv是一个都不能少
某日
6

那一年的青葱岁月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的翡翠岛,
扎营,烧烤,露天Ktv的体验于其中。
让大家在一次活动中收获
海水海洋的气息泥泥狗,
沙漠中行走感触,
海边扎营住帐篷户外游体验,
烧烤露天Ktv的腐败。
6
月 某日 海边,记忆。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朝霞照耀着大海,大海便泛起了缕缕海浪,迎接日出新生,海边夕阳,更是让你无法忘怀。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一起拍美美的照片去吧
枕着海浪的声音,一夜好眠到天亮。
你没有错过海边的日出,和她或者他,沐浴着晨曦,迎接新的一天到来到
翡翠岛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南部沿海,是一座由黄色细沙和绿色植被相间构成的半岛,岛上沙山连绵起伏,造型优美,具有奇特的海洋大沙漠风光,素有“京东大沙漠”之称。

零海拔: 花最少的钱 ,走最远的路,
看最美的风景。
【领队名称】:报名客服13501387011
报名微信18001272960
【活动地点】:翡翠岛
【活动群号】:零海拔QQ贰群:205294651(进群注明翡翠岛活动)
【手台频率】:450.400 手台频率【出行方式】:根据人数包车或者自驾
【活动性质】:休闲、娱乐、摄影、扎营
【活动级别】:海边休闲活动【集合时间】:2017年6月24-25日周六早7:00
【集合地点】:惠新西街南口C口集合
【活动费用】:260元
费用明细
费用包含
1、车费:(北京—翡翠岛豪华大巴高速往返油费、过路费、司机食宿)
2、晚餐烧烤串:(羊肉串、肉串、鸡翅、鱼豆腐、茄子、玉米、尖椒,馒头片、 啤酒、饮料、矿泉水、食用油、刷子、炉子、炭,调料等)
3、露天Ktv租赁公摊费用(包含发电机,点歌机科技路西口,音箱,投影仪,调音台等娱乐设备)
4、第二天的早餐。
5、赠送:活动全程保险。
费用不含
1、翡翠岛门票:50元/人(旺季原价70元,团队价50元,包含滑沙滑草不限次数)
2、营地费:20元/人(包含海滩扎营费、温泉淡水游泳)
3、度假村可提供双人标间住宿:淡季价格
180元每间【普通房】
280元每间【海景房】(独立卫浴、空调、电视等)新装修!环境好!4、装备租赁:单人35元(一个帐篷,一个睡袋,一个防潮垫)双人60元(一个帐篷,两个睡袋,两个防潮垫)5、周日中午海鲜大餐:600元一桌,每桌10人,12个菜,含螃蟹,皮皮虾敲带脉,多宝鱼等。
6、其他个人消费活动如水上摩托,骑马,出海,骑骆驼等费用队员自理)。
(以上自费项目需要提前跟领队预定)
参加对象
适合喜欢摄影、喜欢海边的所有小伙伴
行程安排
2017年6月24-25周六日
6.24周六
07:00——地铁惠新西街南口集合
07:30——准时发车
11:30——抵达昌黎县城补给物资
13:00——进驻翡翠岛景区,自由活动,滑沙、滑草、下海游泳、享受海风
18:00——在逍遥游私家沙滩营地扎营,开始晚间的烧烤腐败、KTV
6.25周日
04:30——想看日出的可以早起,不看日出的自行决定起床时间
07:00——早餐。自由活动
10:30——收拾物品行装,梅爱偲行李装车
11:30——午餐时间
12:30——上车返京
18:00——抵达发车地点
备注:根据人数定车型,以上时间为不塞车的预计时间,如遇天气、交通、道路等客观原因导致行程延误,领队有权对活动进行调整。集合出发的最终时间,以群里发布的集合信息为准,请随时关注。
装备要求
扎营装备
1、有扎营装备的自带超兽战队,帐篷、睡袋、防潮垫陶驷驹。
2、带上泳衣等各种漂亮衣服。3、头灯、手电光源要带一个轻淘客。4、除晚餐烧烤外的其他餐需要自己准备(可以在昌黎补给)。5、饮用水每人需要自备2L左右(可以在昌黎补给)。
6、需要带个人洗漱用品(景区有公用洗祁可欣微博浴,淡水,太阳能,10元一次)。7、雨伞、防晒霜、个人药品、身份证、钱包、相机、充电宝。注:不要携带过多的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备注:装备不齐全的小伙,可以咨询领队购买,拼用或者租用。
注意事项
1、本活动属于非盈利性质的自助游活动,不等同于一般的旅行,并有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仅限同好自愿报名,共同参与。
2、您可能遇上的危险:摔伤、溺水、车祸、烫伤、疾病、昆虫动物咬伤、迷路、被困、饥饿、缺水、疲劳等,请参加人员自己评估该次活动风险。
3、服从领队安排。无论走快走慢,请勿擅自脱离队伍,没手台的跟着有手台的,不认路的跟着认路的,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告知领队。领队有权根据当时状况对路线和行程作出调整。活动中应该注意,一是不能超过头驴、不落后于收队,并努力使自己与前面队员一直保持固定距离,随时提醒后面的队友跟紧队,如需中途绑携带、整理背包、整理衣服等要靠边,如上厕所等需要离开队伍,请告知同行者,并二人同去。
4、参与者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一律谢绝未成年人、代替报名及有身体健康问题或有突发病史者范群侦。5、参与者应该知道户外运动必然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所以必须自行承担除他人故意造成的人身损害外之全部的安全责任。6、对于隐瞒自身身体及其它真实情况者,责任一律自负。7、您明确知道参与户外运动只能相对增强心肺功能锻炼,并随个体差异不同会必然造成身体之物理及其他损伤。8、请您认真阅读上述声明条款,慎重选择和参与,如果报名即表示已经阅读和完全同意上述声明条款淮南查查网。参加活动的驴友一定要把领队的电话和几个救援队的电话存在自己的手机里,便于及时沟通联系,防患于未然。
报名方式
扫下面微信号,发送: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
活动报名:洋葱头13501387011
报名微信:洋葱头18001272960
报名截止日期:活动前日晚
扫描图上二维码,加入微信公众账号成为会员拉法埃拉,更多精彩活动早知道!
手机用户长按上面图片自动识别二维码加入微信公众平台成为会员林显宗!
领队: 快乐洋葱头
电话: 13501387011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
关注我们
更多活动请关注
花最少的钱,
走最远的路,
看最美的风景。
零海拔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