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福特麦柯斯【面包上墙】除了好看还很好吃的双层辫子面包-自由家烘焙

【面包上墙】除了好看还很好吃的双层辫子面包-自由家烘焙烤活牛

双层辫子面包
今天有幸被选上【面包上墙】的作品是来自博主@Xiao小c2014的“辫子面包”。小c的这款面包是在自由姐的辫子面包的基础上改进的,让整形阶段更复杂啦,娄清做完之后就更有成就感啦!
能不能像小c做的这么漂亮?大家来pk一下吧~

食材
高筋面粉 280g
糖 35g
酵母 3g
盐 3g
鸡蛋 36g
黄油 20g
牛奶 150g

制作步骤
面团
1. 将除黄油以外的所有材料,福特麦柯斯先液体后面粉最后酵母的顺序将材料放入面包桶。
2. 将面团揉至表面均匀加入切小块的黄油情满珠江。

3. 启动面包机的揉面功能设置25分钟杨雅晴,继续揉至出膜仙徊。
4. 将面团揉至光滑的面团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狄更斯世界 。

5. 然后将面团分成8个45g和5个56g的小面团花田错歌词,分别滚圆盖上保鲜膜千秋膳房,松弛15分钟连咏心。
6. 将松弛后的面团分别擀成椭圆形鬼营。

7. 翻面,压薄短底边然后卷起。最后把尾端捏紧。分次搓成长条。
8. 每四条为一组(45g/个)母狼的智慧。编成4股辫,依次放入烤盘。

9. 每5条(56g/个)为一组陈淑婉,编成5股辫。依次放入烤盘亮菌甲素。把5根面团分为一组,编成辫子,从左道右依次编号1-5.
5股辫编辫子的方法:a.5过2 b.1过3 c.2过3.做完一遍a至c,第二遍重复至编完。

10. 编好的五股辫子感觉很立体。
11. 把5股辫子放在两个辫子4股辫子面团上面,把两端多余的面团塞入底部陶景洲。

12. 发酵至两倍大,刷上蛋液俞云啸。烤箱预热170℃,烘烤20分钟中国猎犬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