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短期融资券管理办法【鞍钢国旅独立团12月27日:特价:5999元】迪拜双飞6日游-鞍钢国旅

【鞍钢国旅独立团12月27日:特价:5999元】迪拜双飞6日游-鞍钢国旅
? ? ? ? ? 胡文海视频? ? ? ? ?
【品质宣言】:鞍山起止、独立成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我社全程优秀领队服务
【行程特色】:特别安排夜游谢赫扎伊德清真寺、夜游谢赫扎伊德清真寺、迪拜全天自由活动
【包含景点】:酋长皇宫、迪拜博物馆、伊朗小镇、阿拉伯木船、民俗村、国会大厦、迪拜塔、Jumeirah、海滨天然浴场、Jumeirah清真寺、七星级酒店Burj Arab、棕榈岛轻轨、外观亚特兰蒂斯酒店
【特别赠送】: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每份精美礼品
第一天
鞍山-沈阳-北京-迪拜
餐:自理 宿:迪拜
根据航班时间集合,乘车赴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抵达沈阳后,乘机赴北京机场。后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豪华客机印通天下,飞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一迪拜。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卸去一身疲惫许山炮 !。
参考航班:北京—迪拜CA941 (17:20-22:20)
第二天
迪拜-阿布扎比
餐:早午餐 宿:阿布扎比
早餐后前往【酋长皇宫】(途经),【迪拜博物馆】(入内参观约:30分钟左右),了解阿联酋的建国历史及手工艺术发展等前线任务。【伊朗小镇】参观游览,在这里您可感受中东伊朗带给您的感动与新鲜参观,乘坐传统的【阿拉伯木船】--水上的士(Abra)(约5分钟),穿越波斯湾海沟,欣赏两岸风光夺命深渊,前往珠宝店(入内参观约1小时)。随后参观伊斯兰艺术中心,感受异域文化风情,也可挑选心仪的艺术品。乘车前往阿布扎比,途径迪拜自由贸易区,和Jebel Ali海港。到达人工岛又名小香港,参观岛上的【民俗村】(入内参观约:30分钟左右),这里浓缩反射了旧时部落的集体生活状态。参观【国会大厦】(车观)、以及八星皇宫酒店(外观10分钟左右),后游览摆放具有独特阿拉伯风格茶壶、大炮等造型的雕塑广场—文化广场(车观)碧海追踪。约18:00左右开始夜游【谢赫扎伊德清真寺】(入内参观约45分钟),为阿拉伯地区最大,耗资五十五亿美元。寺内有数以万计的宝石镶嵌,水晶珠宝吊灯黑熊犬,全世界比较大的手工地毯,整个建筑群使用希腊的玉石包裹着,白色典雅格外庄严肃穆。后入住酒店休息。
小贴示:阿布扎比清真寺特殊规定,女士不得穿吊带背心、超短裙或暴露的衣服进入,无论男女当日均需穿长衣长裤,女士自备纱巾包裹头发九天莲生,以便进入清真寺时使用!否则清真寺工作人员不允许进入!另参观清真寺需要提前预约,而此地为举办宗教仪式及平日信徒做礼拜之场所,不受旅游管理部门控制,非常规旅游景点,故如遇特殊情况不接受预约时,只能外观无退费,望周知!

第三天
阿布扎比
餐:早餐 宿:阿布扎比
早餐后,自由活动。不含车,正餐和导游。
特别推荐:法拉利主题公园+亚斯水世界双乐园激情一整天!
1、F1 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自费项目):游览斥资400亿美元打造的世界型的主题公园,其坐落在亚斯岛开发区一个庞大的三角形红屋顶下,毗邻一级方程式阿布扎比站的赛道高歌曼舞。每年法拉利比赛都在此地举行,是法拉利爱好者的圣地,拥有无数粉丝嫁妆一牛车!
2、YAS WATERWORLD(自费项目): 其规模是亚特兰蒂斯酒店水上乐园的2倍。这座中东较大的水世界,是阿联酋文化的缩影,在此不仅可以尽情的玩水,也可以遇见好多阿联酋传说中的人物,讲述阿联酋的故事和历史苟各庄!大规模的水上项目,绝对能够满足您对水世界的期望!
小贴士:在尽情享受游乐项目的同时,请你照看好小孩、老人,视自身身体情况酌情选择合适的项目,请在参加项目是,详细了解项目规定,注意自身安全

第四天
阿布扎比-迪拜
餐:早午餐 宿:迪拜
早餐后乘车返回迪拜,参观迪拜哈利法塔——【迪拜塔】(外观),它有160层,总高828米。建筑设计采用了一种具有挑战性的单式结构,由连为一体的管状多塔组成,具有太空时代风格的外形,基座周围采用了富有伊斯兰建筑风格的几何图形--六瓣的沙漠之花王蒙徽。【Jumeirah海滨天然浴场】(外观大约游览时间:10分钟左右),【Jumeirah清真寺】(外观大约游览时间约:10分钟左右),参观皮草加工及土特产店(约60分钟左右),外观世界著名的【七星级酒店Burj Arab】、(以26 吨黄金铸起的阿拉伯神殿)前摄影留念(外观大约游览时间:20分钟左右),随后登上世界第8大奇迹-海上生活区棕榈岛,短期融资券管理办法再度体会人工的奇迹,特别安排乘坐棕榈岛轻轨(单程),外观亚特兰蒂斯酒店(外观参观约15分钟)。后前往迪拜新鲜开业的迪拜奥特莱斯(入内游览约2小时左右)魔兵传奇,各种名品服饰、配饰、箱包、手表应有尽有。随后入住酒店休息醉拳王无忌。

第五天
迪拜
餐:早餐 宿:飞机上
酒店早餐后,全天自由活动,随心所想自由人野良神第二季,惬意享受休闲时光。
特别推荐:迪拜人气较旺,全球较大的“DUBAI MALL”商业区宋帝江山。全收缩式结构的室内外大型景观街区(THE GROVE),世界各大品牌,及其它的非常齐全的配套设施,令游客不得不折服于迪拜人的时尚。
指定时间及地点集合内柴正人,导游送往机场盖格计数器,鞠婧袆乘机返回北京。
1.自由活动期间,不含车、正餐及导游服务。
2.因DUBAIMALL 是世界较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在自由购物之前请一定听清楚领队与客人确认的集合时间及地点。

第六天
迪拜-北京-沈阳-鞍山
餐:自理
根据航班时刻乘机返回沈阳惊世大预言,抵达后,乘车返回鞍山。结束愉快的澳新之旅!
参考航班:迪拜—北京CA942(00:10-11:25)

服务标准:
1.住 宿:全程国际五星酒店双人标准间(升级迪拜段五星洲际酒店或同级)
2.用 餐:酒店享用西式早餐,正餐为中式(团餐六菜一汤、10-12人一桌、不含酒水)
3.交 通:鞍山-沈阳机场往返接送,沈阳-北京-迪拜往返经济舱机票、当地空调旅游车
4.门 票:行程中所含景点第一门票(行程中标识入内参观的景点)
5.导 服:全程优秀领队服务
6.保 险:旅行社责任险(最高保额20万元)、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每人最高保额10万元)
7.自费项目:详见补充协议
报价不含:
1.因旅游者个人原因产生的离团费用。
2.行李物品保管费用及托运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期间的个人消费及行程以外的自选项目。
3.因罢工、大风、大雾、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人力不可抗拒原因所导致的额外费用。
4.境外小费(根据境外习俗及国际礼仪,需要向境外司机及导游支付小费600元/人,以示肯定与感激)
5.航空保险20元/人/段。
温馨提示:
1.当您从境外离境时,一定检查海关是否给您的护照盖了清晰的离境章,它是您已经回到中国的唯一凭
证。由此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非常抱歉只能由本人承担!请您自己务必仔细留意;
2.非洲中东同北京时间时差:六小时(个别国家不同地区也会有时差,均以当地到达时间为准);
3.根据国际惯例,导游和司机每天工作时间不得超过10小时;(如超出服务时间,则应付给司机和导游相应的加班费);
联系方式:
国内部:(0412)5553161、2550012、2550022
国际部:(0412)5552851、2580055、2581177
总经理:孟旭 13050006789
操作人:杨晓林
地址:中国·辽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10甲(第二中学南墙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