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盐酸米诺环素胶囊【随笔】谨守主诫命,凡事有节制-求道以恒

【随笔】谨守主诫命,凡事有节制-求道以恒


谨守主诫命,凡事有节制
加拉太书 5:22-23
圣灵所结的果子无极剑仙,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
首先祝大家端午节安康雀圣1电影!也许今天人们并不懂得屈原的《天问》谭炳照,但每到端午的这一天,盐酸米诺环素胶囊人们打开糯米粽,对身边的人,都要说一声,好人,一生平安!岁月无情亦有情,只要我们足够珍惜,并能读懂它的内涵。让主耶稣成为我们岁月与生命的主宰;让我们的岁月留有一段与主同在,经历主恩的人生。与主同在、与主同行异界逍遥天尊,上帝将会给予我们智慧与敬畏生命的心,并帮助我们在世间蓄存另一种美德——节制爱努努电影,在清朴、恒长、寂静的岁月里,帮助我们的灵命得以慢慢地成长。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所有生命的个体都会有欲望,尤其人的欲望有时难于满足。马斯洛的层次需要论明确论述,我们除了衣食住行满足温饱需求之外,还会出现一些个人价值实现的满足需要。更进一步地说,还有“权利欲”“控制欲”等等的需要迪拉克之海。什么是节制?就是调整我们生活的姿态与态度,分清“欲也”与“行也”。尤其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圣经的教训,一直保持自己对于生活有效的控制,根据圣经的原则做自己认为正确事。不仅如此欧宇宁,彼得前书 5章8 节也提醒我们“务要谨守,警醒大沢美加。”
虽然暗夜未央,“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是一种洒脱神墓之古碑,但节制却是人生的一种生活状态。我们无论是工作、生活、学习柏村左阵,还是做任何事情都一样要有节制,甚至包括我们的饮食,如端午节粽子固然好吃融域嘉园,何雨婷但需节制勿要伤身。节制不仅是一种美德,也是不炫耀自己贺家铁,不由着自己的性子乱发脾气。节制更是圣灵所结的果子之一。只要我们凡事有节制劳瑞侯登,我们的生命在基督里便能有所长进。虽然我们凡事都可行位面奴隶主,但不都有益处(参林前6:12)布鲁诺特。愿我们能在淡淡滑落的岁月里,蓦然回眸,感叹岁月依然静好的同时蹦巴拉,在走过、经历所有事情后狂龙传,仍然能保持一颗纯净的心,并能“敬畏上帝,谨守他的诫命”(传12:13)。且能约束自己的心,谨慎自守,专心盼望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坏爱情,所带来给我们的救恩与喜乐(参彼前1:13)。
----- 武金贞


北京基督教崇文门教堂
地址:北京崇文门内后沟胡同丁2号
电话:86-10-65133549
邮编:100005
可乘地铁5号线(新改 F出口),2号线崇文门下车出东北口(北京125中学出口)帕斯尚尔战役。(“英大传媒”大楼旁小马路内50米)

欢迎参加
北京崇文门教堂周日礼拜
7:00-08:00 第一堂
8:30-10:00 第二堂
10:30-12:00 第三堂
19:00-20:30 晚 堂
13:00-15:00 朝语聚会
9:00-11:00,青少年团契(13--18岁学生)
其他聚会
周二 19:00 查经会
周三 19:00 生命成长聚会
周四 08:30 祷告会
周五 09:00 姊妹聚会 18:45 青年聚会
欢迎关注
崇文门堂青年团契微信号:yslqntq
崇文门堂荣耀方舟微信号:syf_laundry
崇文门堂喜乐烛光微信号 :xlzgbj
《信仰之旅》杂志微信号:xinyangzhilvzazhi
长按下面关注求道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