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盆腔淤血【雪景】贵州沿河∣霸王谷,美翻了-贵州街坊

【雪景】贵州沿河∣霸王谷,美翻了-贵州街坊
点击上方贵州7点半关注看更多精彩!http://mp.weixin.qq.com/s/CLp8_eAGlZ031hH7GJFjLQ
点击上方贵州街坊关注看更多精彩!
雪中婚礼
霸王谷的雪,孕育几千年比音勒芬,如约而至。相传,这是霸王虞姬执手凝噎的誓言。今年秃鬓角,霸王谷的雪绝宠世子妃,迷蒙中仙境尤胜。遥想当年蜂涌理财,项羽雄姿英发,盔甲银白,手持霸王长剑,煜煜生辉,高指云天。霸王站立于点兵台,气贯长虹,雪花迎着肃人的气息凝结成了冰,霸王谷瞬间银装素裹,捋过将士的盔甲将头颈窒息。于是,虞姬出现了,一双孱细的双手扶植于英雄腰间,一袭洁白的婚纱长裙洒满谷间,与雪缝合不见痕摆渡人主题曲迹。凝视英雄的眼眸婉转黑立德,温情的泪眨闪大片雪花,飘飘洒洒,几多怜爱,演绎了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故事。这是一场传诵不衰的雪中婚礼子情贝诺,盆腔淤血霸王冷得酷人,虞姬冰得绝艳,中军帐中贯穿着风雪的嘶吼。




雪中故事
霸王谷的雪,见证了虞姬的一往情深,感受了霸王的金戈铁马气吞万里河山之势。从雪中走进霸王谷魔女猎人罗宾 ,认真从楚汉相争的故事中找到脸谱和情节。项羽的十八勇士陈焕生进城,在雪中栩栩如生。亚父范曾煞费心机白了头,项伯在雪中也迷失了方向。不知萧何把月当着了雪,还是雪恋上了月,月下追韩信为什么有雪花,这是千古的谜。楚汉相争项羽未猜透韩信,出现了故事的转折。一块翘然谷崖,直伸悬崖十米的石块,奇险无比,传说是项羽错失韩信醉酒之石。由此,霸王开始多疑,优柔寡断,注定了在楚汉相争中的败局。从雪中走进霸王谷,至今可视可听峡谷风起云涌、声嘶力竭的壮景翼城政府网,似有千军万马在谷内涌动厮杀偃师民声。





雪中绝情
霸王谷的雪魔魂启临,开始就是错,注定是一个凄美的故事。昔日鸿门宴酒指剑气何止欢乐,当雪开始融化时裸骑节,霸王双鬓已经斑白,手握宝剑的手开始颤抖于露露,那是项庄舞剑挥之不下的阴影。当年火龙帝国,也许是抬不起霸王长戟的人冰凝得太重,任珈锐 或是霸王的剑吹不断雪的菱角。逝者如斯,今天后人沿着霸王谷栈道寻着雪的故事驻足,雪中的踏印是四面楚歌的音符,霸王别姬绝唱犹今。大江东去浪淘尽,滚滚乌江见证了自刎乌江的一抹,与虞姬哀怨含恨的一别侧妃不承欢,永远撕裂在风雪的心中爆遁。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是对英雄的敬仰。于是,霸王谷每年的雪,也成为了我们缅怀、思考的雪。





为 家 乡 美 景 点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