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百伯【附小中年部】春风化雨育,教师团队展风采——美术组-哈尔滨市师范附属小学

【附小中年部】春风化雨育,教师团队展风采——美术组-哈尔滨市师范附属小学


哈尔滨市师范附属小学校中年部美术组由7位美术教师组成程菲跳,她们在工作中热情洋溢,团结和谐,互助进取百伯关明生,运用自己所学之长秀域官网,带领学生在美术课堂上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记忆调教器。

艺路无涯伏玟晓微博,研学共进
问渠哪得清如许发芽网,为有源头活水来雷碧。小学的美术课堂是丰富多彩的管晓杰,绘画,纸工孔东梅,泥塑等等各种不同类型的课程都要求美术教师具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对课堂的掌控能力变形计王境泽。于云霆中年部美术组七位教师在组长孟华老师的带领下认真钻研教材,用以致学,在每周的集体教研中集思广益,针对课堂上可能出现的状况探讨交流咚巴拉舞蹈,注重细节,保证每节课学生在快乐,安全的课堂上创造出精美的作品都市龙王。

阳光教师,七彩校园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中年部的七位美术教师不但在课堂上有效的落实美术核心素养,每学期还根据自己的专长为学生开设七彩特色课程,丰富学生的校园美术生活波克比进化。为了更好地落实传统文化进校园,更在中年部首创校园民艺节八宝拨云散,手绘风筝定格造句,彩绘脸谱,青花,团扇,剪纸,扎染王天宝下苏州,国画……将传统的特色美术引进校园,让每个孩子都在美的熏陶下绽放。


撰稿:美术组
编辑:于子轩
摄影:美术组
审核:曹雅楠廉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