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白鸟丽子【青海湖经典】8.1117-8.1824西北行小环线:平遥古城延安壶口或波浪谷青海湖茶卡盐湖麦积山西安兵马俑经典-海纳百川户外联盟

【青海湖经典】8.1117/8.1824西北行小环线:平遥古城延安壶口或波浪谷青海湖茶卡盐湖麦积山西安兵马俑经典-海纳百川户外联盟

聊城海纳百川户外联盟成立于2007年,户外路线遍布中国全境经典户外地域,区别于传统旅游,专注于普及户外、绿色出行,常年组织徒步、登山(含高海拔登山)、露营、户外培训、定向野越等。专业策划企业团队拓展活动、亲子活动。
QQ群1:39230852(已满员)
QQ群2:52416453
QQ群3:497252681
官方微信公众号:hnbchwlm
微信(手机)同号:15965238989
全新的户外体验,就差你一个!
景点介绍
海纳百川户外联盟大派送活动
一、参加本次活动送本次活动照片相册一本。
二、送高级保温杯一个!
三、上车参与抽奖,获奖者送速干衣一件!
四:每个参加活动的孩子都有神秘礼物一份!





7、8月份游览青海湖,油菜花盛开,两岸金黄火焰战士,美不胜收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中国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中国第一美湖,曾入选《中国国家地理》全国五大美湖之首。?骑行在中国最美的自行车道上,慢慢欣赏两侧美景,悠闲惬意。?7-8月看油菜花田的大片色彩,美不胜收。?4-6月去鸟岛观看数以万计的候鸟。
一、为了行程更合理一点,增加了茶卡盐,去掉了黄河石林,尽量安排单程坐车时间短一点,否则会很累。庞晓杰行程平遥古城-壶口瀑布-延安(或拨浪谷)--青海湖-茶卡盐湖-麦积山-华清池-兵马俑。
二,青海略有高原反应,请体质弱者提前服用药物,或者随身带抗高反的药物。青海高原正常低温十渡,请带好衣物。
三,夏季住宿价格到达旺季会有变化,特别是青海湖,请大家理解。
四,沿途基本全部有卖饭的地方,不用带很多食物。
五,景点大家可自选,如华清池前田阳菜,兵马俑可以自选
真诚推荐
7、8月份游览青海湖,油菜花盛开,两岸金黄,美不胜收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沙坡头,“中国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中国第一美湖,曾入选《中国国家地理》全国五大美湖之首。?骑行在中国最美的自行车道上,慢慢欣赏两侧美景,悠闲惬意。?7-8月看油菜花田的大片色彩,美不胜收。
一、为了行程更合理一点,增加了茶卡盐,去掉了黄河石林,尽量安排单程坐车时间短一点,否则会很累。行程平遥古城-壶口瀑布-延安(或拨浪谷)-沙坡头--青海湖-茶卡盐湖-麦积山-华清池-兵马俑。
二,青海略有高原反应,请体质弱者提前服用药物,或者随身带抗高反的药物。青海高原正常低温十渡白奇伟,请带好衣物。
三,夏季住宿价格到达旺季会有变化,特别是青海湖,请大家理解。
四,沿途基本全部有卖饭的地方,不用带很多食物。
五,景点大家可自选,如华清池,兵马俑可以自选
平遥古城-延安-壶口瀑布-沙坡头--青海湖-日月山-麦积山-兵马俑沿途风景一网打尽拼个大巴玩自驾,户外纯玩活动,等待你的参与
线路特点:休闲游玩,除了最后一天路程稍长一点800公里,其它每站都在五百公里以内。带孩子,带老人都可以。第一期7月21-7月27日
第二期8月11-8月17日(已成行)
第三期8月18-8月24日

活动行程:
第一天聊城-平遥古城 429公里,下午到入住景区内,然后自由活动,山西的乔家大院,王家大院,平遥古城景色大同小异,平遥不收门票,看一个景点足以,下午转转,晚上看看夜景,看看山西商人昔日的辉煌,住住平遥的老宅子,吃点山西小吃。
平遥古城,位于中国北部山西省的中部,始建于西周宣王时期(公元前827年~公元前782年)旧称“古陶”。明朝初年,为防御外族南扰,始建城墙,洪武三年(公元1370年)在旧墙垣基础上重筑扩修,并全面包砖。以后各代进行过十次的补修 省电精灵。康熙四十三年
(公元1703年)因皇帝西巡路经平遥,而筑了四面大城楼,使城池更加壮观。平遥城墙总周长6163米,墙高约12米,把面积约2.25平方公里的平遥县城一隔为两个风格迥异的世界。 2009年,平遥古城荣膺世界纪录协会中国现存最完整的古代县城,再获殊荣。晚上住宿平遥
第二天 早起285公里赶往壶口,游览两小时少年卫斯理,午饭景区门口解决
壶口瀑布,是黄河中游流经晋陕大峡谷时形成的一个天然瀑布晒证女。西濒陕西省宜川县,东临山西省吉县,距山西吉县城西南约25公里。瀑布宽达30米,深约50米,最大瀑面3万平方米。与中越边界的德天瀑布、贵州省黄果树瀑布同为中国三大瀑布
一百五十公里赶往革命圣地延安刘乐国,根据时间游玩杨家岭游玩一个小时,延安是共和国创始人曾经生活和工作的地方,能还原我们电影中的真实历史场面。
革命圣地延安,它既是红军长征胜利的落脚点,也是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赢得抗日战争胜利,进而夺取全国胜利的解放战争的出发点。
从1935年到1948年,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就是在这里生活和战斗了13个春秋,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百亿冷水机,领导和指挥了中国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奠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坚固基石,培育了永放光芒 的“延安精神”,谱写了可歌可泣的伟大的历史篇章。晚上住宿延安。
第三天启程三百五十公里赶往宁夏沙坡头,
中国四大响沙之一的沙坡鸣钟,中国最大的天然滑沙场滑沙,“人乘沙流,势如天降,无染尘之忧,有鸣钟之乐,无我两忘,其乐无穷。”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沙坡头,作为“中国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集广袤的大漠、波涛汹涌的黄河、挺拔的高山、苍翠的绿洲为一体,既显江南之美丽景色,又不乏北国的大好风光。在这里,游人既可以观赏大沙漠的景色三池苗子,眺望沙漠中难得一见的海市蜃楼;又可以乘坐黄河上最古老的运输工具—羊皮筏子,或者骑一匹骆驼在沙漠上走走,拍拍晚霞闽侯龙泉山庄,领略一下沙漠行旅的味道。住宿中卫市区 仗剑决。
中国四大响沙之一的沙坡鸣钟,中国最大的天然滑沙场滑沙,“人乘沙流,势如天降,无染尘之忧,有鸣钟之乐中山航服,无我两忘,其乐无穷。”
大漠孤烟直贵州宣慰府,长河落日圆。沙坡头,作为“中国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集广袤的大漠、波涛汹涌的黄河、挺拔的高山、苍翠的绿洲为一体,既显江南之美丽景色,又不乏北国的大好风光。在这里,游人既可以观赏大沙漠的景色,眺望沙漠中难得一见的海市蜃楼;又可以乘坐黄河上最古老的运输工具—羊皮筏子,或者骑一匹骆驼在沙漠上走走,拍拍晚霞,领略一下沙漠行旅的味道。

第四天早餐后后四百公里赶往青海湖霍炽昌,7、8月份游览青海湖,油菜花盛开,两岸金黄,美不胜收。高原草甸,成群的牦牛,马羊,因为青海湖非常大,我们尽量安排大家有租车骑行的时间,假如住的地方不方便,就用大巴车拉着大家边走边看。途中经过日月山、‘倒淌河’,下车拍照留念。
青海湖又名“措温布”,即藏语“青色的海”之意。位于中国青海省内青藏高原的东北部,是中国最大的湖泊,也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内流湖,由祁连山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
日月山坐落在青海省湟源县西南40公里,属祁连山脉,长90公里,海拔最高为4877米,青藏公路通过的日月山口为海拔3520米,是青海湖东部的天然水坝。日月山不仅有恢宏的历史意义,它还有非常重大的地理意义。它位于我国季风区与非季风区的分界线上,地处黄土高原与青藏高原的叠合区,是青海省内外流域的天然分界线,划分了农耕文明与游牧文明。平均海拔4000米左右,藏语叫日月山为"尼玛达哇",蒙古语称"纳喇萨喇",都是太阳和月亮的意思。
第五天青海湖日出后赶往茶卡盐湖,午饭后赶往三百多公里兰州附近住宿
--茶卡盐湖是柴达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结晶盐湖,中国的“天空之镜”,盐产量可供全国人民使用约75年。--景区里有众多的盐雕可以观赏,还可以乘坐小火车,到盐湖的深处观光。--游客可以赤脚走到湖面上观看和拍摄自己的倒影, 如果足够幸运,白天可以看到在这些河面上形成的海市蜃楼。--若是连续几天阴雨,湖中的盐层可能会被稀释溶解掉,则会露出底下的泥地,不能下湖去玩。--湖里很多小黑洞洞,其实是一个个的陷阱,千万别踩,而且越黑越危险。
第六天:早起三百公里赶往麦积山血色牌坊,游玩2个小时候,后350公里赶往西安,晚上去回民街吃小吃,看大雁塔的音乐喷泉。
麦积山石窟窟龛凿于高20-80米、宽200米的垂直崖面上。存有窟龛194个,其中东崖54窟,西崖140窟,泥塑、石胎泥塑、石雕造像7800余尊,最大的造像东崖大佛高15.8米,壁画1000余平方米。麦积山石窟为中国四大石窟之一,被誉为“东方雕塑馆”,游玩2-3个小时

第七天:早餐后,游览世界奇迹兵马俑博物馆2-3小时,十点半左右结束行程,800公里晚上9点左右到家

行程安排
【活动强度】摄影、休闲、赏景、交友
【出行时间】
第一期7月21-7月27日
第二期8月11-8月17日(已成行)
第三期8月18-8月24日
【活动路线】平遥古城-延安-壶口或波浪谷-沙坡头-青海湖-茶卡盐湖-麦积山-兵马俑沿途风景(会适当调整)【集合时间】:早5:30 集合出行时间和地点以出行前一天电话短信通知为准;出行前一天请保持手机畅通!
【活动费用】:预收旅游大巴车费950元/人,卧铺大巴1150元/人,两种交通工具自行选择!(包含车费80万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70万) 儿童相同价格正宁吧,半自助活动。
关注海纳百川公众号(hnbchwlm)并转发本贴至朋友圈连续三天凭截图立减50元。
【自理费用】: 门票和吃、住按照实际花费aa,每天公布账目。
(全部费用下来1800左右)住宿:全部按照准三或商务安排,个别地方相对艰苦(大致价格:平遥50,波浪谷70,沙坡头60,青海湖100,兰州90,西安100,白鸟丽子以上价格均为大概,全部住宿470左右)暑假旺季价格如有波动提前告知!
门票:波浪谷无门票,壶口瀑布75+15,沙坡头90,麦积山90+15、兵马俑150(16岁以下学生免),茶卡盐湖70,青海湖10,(全部门票大致400左右)门票住宿尽量找当地人联系都市逍遥神,做到最低。1.2米以下孩子免费,60岁以上老人部分景点免费,兵马俑16岁以下孩子全部免费,需要凭证件。
注:如遇不可抗拒原因,领队有权临时调整线路。
【报名范围】要求年龄范围3--70周岁 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精神病等慢性疾病史。有自主能力,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出行方式】旅游大巴车(如升级卧铺或者代卧车,每人增加200元,全车人员同意则可以 通过)。
【对讲频率】 438.600
【活动领队】狮子国王:13793078989
海纳百川:13306356315
【报名人数】报名人数少于35人活动取消或延迟。
特别提醒
1、 出行期间车座次:坐车顺序按交款顺序由前向后排列,请不要提相关要求。
2、本次活动采取先交费,后发个人信息,再报名的原则,报名以付款后发信息为准,付款后立即确认。不接受口头报名。长线活动不比平时一日往返的活动,很多后勤工作要提前准备或是打款交定金,请大家谨慎报名,确定自己可以出行时再报名。报名后不要放鸽子,特殊情况必须提前24小时请假,活动开始时间前24小时内个人取消活动的,自行找替补,无法找到替补的,本次出行的费用不退。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组织,拒绝空降、拒绝超员(大人小孩都占座位),对此也请大家予以理解。
3、参加条件不遵守本参加条件者 一切后果自负!有活动障碍病症者谢绝报名!高血压、心脏病者谢绝报名!传染病者患者谢绝参加!!小于16岁的小驴必须有监护人看管双肾草!强度大的线路不接受8岁以下孩子报名!
4、禁止超载,大人小孩均占座,严禁大人抱孩子、两人一座的行为!
请记住:我们是驴行不是旅游!户外有风险、报名须谨慎!!!
户外需要创新线路、有时需要探路、问路、难免走错路多走路 、请无怨无悔者跟。
缴费方式
建 设 银 行:6217 0022 8001 3285 309
户 名:武文芳
支付宝转账:13793078989
微 信转 账:13306356315 13793078989
付款后发送:
活动名称+缴费金额+缴费方式+网名+参加人数+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上车地点 到 手机( 微信同号)13306356315
报名模式:
“大海”参加太行山穿越2人+支付宝付款200元+上车地点
1、张三+身份证号码+电话
2、李四+身份证号码+电话
不接受口头报名。不接受现场上车。报名后活动开始前24小时内临时退出的,请自行找人顶替,费用不退。
提无理要求者请绕行!
报名流程:
咨询线路相关事宜及是否名额已满→缴纳活动费用→参加者发送相关信息→报名成功
特别提醒
1.现场报名:卫育路谷庄小区文锦苑14号楼东单元一楼东户(卫育路第三人民医院对过气象局北邻胡同东行200米路南)
2.微信咨询:海纳百川:13306356315
3.QQ咨询 : 海纳百川:420966188
Q Q群: 52416453
4.活动咨询:海纳百川: 13306356315
狮子国王:13793078989
5.报名电话:13306356315 13793078989
报名须知
1、有心脑疾病者、传染病、高血压、个性超强、酗酒者请勿报名;
2、凡参加报名的群友,一旦决定报名,没有特殊情况,请按时参加,禁止空降。
3、凡报名参加者要有风险意识,保护好自己,自愿跟群活动,风险自负,并请各位驴友遵守时间。
4、本次活动驴友一定要听从领队的指挥,遵守团队纪律,请不要自行安排线路,违反纪律,后果自负。
负责条款
此次为自助式的AA制活动,每次活动都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见性,参加活动者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因个人因素导致的意外事故及刑事责任,自己负责。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及同行的群友一概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太空女妖2担。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穿越途中严禁烟火,一旦发现,严肃处理!
本群为方便大家出行,驴窝特备有部分物美价廉的户外产品,欢迎大家前来选购艳舞台!
装备地址:卫育路谷庄小区文锦苑14号楼东单元一楼东户(卫育路第三人民医院对过气象局北邻胡同东行200米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