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环迅ips【陋习曝光台】嵊州这几位养狗人,这样的遛狗行为实在不应该!-嵊州发布

【陋习曝光台】嵊州这几位养狗人,这样的遛狗行为实在不应该!-嵊州发布



“陋习曝光台”今天要曝光的
是嵊州街头的不文明遛狗现象

拍摄时间:2月26日中午12:00左右
拍摄地点:官河路和越秀路路口
一位女士不仅违反时间段携犬外出,还容许小狗随地便溺影响了市容市貌。

拍摄时间:2月26日中午12:00左右
拍摄地点:四季医院(原中医院)大门口
一只小狗在门口柱子上直接撒尿。

拍摄时间:2月26日中午12:00左右
拍摄地点:鹿山小学附近
在鹿山小学前的草坪上,狗在草坪上欢快地玩闹张冰茜,而主人站在路牙上淡定地看着狗的“肆意妄为”。

拍摄时间:2月26日中午12:00左右
拍摄地点:八达大厦附近
在八达大厦肯德基前面的斑马线上陈涌海,虽然狗主人用狗绳拴着狗,但却违反时间段,而且在过马路时王蓝一,狗并没有很安分的穿过斑马线,主人这时注意力也全在狗身上,完全不看四边和前方钓鱼台七号院,存在着安全隐患。

拍摄时间:2月27日下午1:00左右
拍摄地点:鹿山广场
在鹿山广场的红绿灯一边夏之锁,一辆电瓶车三个成人就已经严重超载南大小百合,华婷婷但抵不过主人爱狗心切,大中午的非要抱上狗狗上街遛一遛飞雪玉花简谱,让狗在电瓶车上体验一把“自由翱翔”的瘾。

拍摄时间:2月27日下午1:00左右
拍摄地点:官河路鹿山广场对面
趁着这大好阳光,狗主人为了自家的狗狗享受“一沐春风”,索性将狗窝放在店门口的路中央,宣告领土。

小布在此也提醒市民,环迅ips遛狗规定的时间为上午5点到8点、下午6点到9点,目的是为了防止对居民日常生活造成不便山南敬助。并做到买狗打疫苗坤泽十里城,遛狗拴着绳子,随身带个拾便器,对于喜欢乱叫或者追人的狗可以带个嘴罩。

希望广大爱狗人士
不仅要遛“文明狗”
更要做一个“文明养狗人”
请积极曝光
你身边的一些陋习
陋习现象
闯红灯,行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在市区开车开远光灯霍华德怪鸭,不文明停车,乱贴乱画七律登庐山,乱堆放,随地倾倒废水、公共场所吸烟、随地便溺……
一旦发现你身边的陋习现象
请拿起你的手机
拍几张照片发给我们

曝光方式
01
关注微信公众号“嵊州.发布”

02
点击右下角“互动服务”——“我要爆料”

03
点击“我要爆料”填写相关信息


一旦符合要求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曝光!

嵊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出品
编辑:尹洁银
责编:史华东
审核:王敏夙





嵊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出品
编辑:尹洁银
责编:史华东
审核:王敏夙




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嵊州发布」,搜索「szfb0575」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