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王爷要休妃【雅居乐花园】遇见最美的家-惠州房大师

【雅居乐花园】遇见最美的家-惠州房大师

在惠阳雅居乐,遇见最美的家
惠阳雅居乐花园位于南站新城周边,坐享惠大高速、深汕高速、沿海高速三大高速轨道交通网。惠阳雅居乐花园是由雅居乐地产开发,雅居乐是中国房地产上市名企。聚合集团资源,打造惠湾区300万㎡轨道森活大城。

岁月带走了我们的年华,时间留下了我们的记忆,我们一路奔波,为了生活,为了幸福,为了家庭浅叶情深,为了遇见最美的家。
遇见品牌房企
雅居乐26载匠心沉淀,以大型综合性社区住宅开发运营为核心业务正义战士,全面多元业务发展。最初的理想镌刻在前进的丰碑上,触摸每一座城市的匠心之魂佟瑶,26年逾50城市打造超过100个项目盛秋平。如今,于惠湾匠心锻造200万㎡一站式湾区大盘,为雅居乐布局惠湾留下浓墨重彩的斑斓一笔。


遇见惠雅园林
惠阳雅居乐花园三面环山,打造绿氧生活大城。一家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种回归原生态、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幸福地享受着纯绿色健康的生活。东麓园林,拥有约1.8万㎡的绿植覆盖,何雨婷让居者零距离优享纯氧空间妖晶记,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让满园绿意与清新空气环绕小九金服。





遇见全新东麓
全新东麓洋房花园美著,让每一个家享受风景交融的视觉盛宴。全南向2-4房,户户朝南,满足全朝向、采光需求,全面提升生活的舒适度赖慕祯张小攀。开阔楼间距,在实现景观视野延伸的同时,拥抱私密的居家生活。更打造户外体育场、儿童乐园、诊所等多元配套,让小日子活出全世界的丰盛。





遇见丰盛配套
时光精铸黄克功案件,从当初的梦想蓝图,到如今的丰富多彩,雅居乐花园努力让一切需求皆触手可及,教育、交通、休闲、购物一一呈现……约5万㎡风情商业街、约8800㎡星级会所现已开放、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五所学府,其中,12年制公立学校已动工建设、666市区公交车……全配套规划,一站式满足人生各阶段需求,一步到位一生幸福所享。生活的梦想,不会只停留在昨天,更会以全新的生活形式南海十四郎,铺排更美好的未来。




如果你还在寻找最美的家,请给惠湾的理想家惠阳雅居乐一个机会,选择惠阳雅居乐,选择湾区品质美家。






跟我们一起买与直接去买有哪些区别
1、开发商付给我们的费用是广告费用中的一部分,与房子的价格没有关系,相当于广告费,因为我们的销售渠道比较多金骨宝。
2、您一个人是套昆西杜比,和我们一起是团购王爷要休妃,其实就是零售和批发的概念,类似您吃饭找美团也会优惠一些,优惠不言而喻。
3、成交价直接影响售楼员的晋升,售楼员不会给您底价贠璐,但我们可以给您底价,甚至更低的折扣。
有房在手,自住理财,子女教育,医疗养老,一生无忧,地段丛林巨蜥,地段,还是地段,房地产的至理名言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好楼层好户型卖一套少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