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王中王电影【青春·聚焦】航空工业西飞青工安奔获评2018年上半年度第六届“陕西好青年”-青春西飞

【青春·聚焦】航空工业西飞青工安奔获评2018年上半年度第六届“陕西好青年”-青春西飞张静章
本期编辑:热表处理厂 袁野

5月23日潘安君,2018年上半年度第六届“陕西好青年”评选落下帷幕,航空工业西飞安奔同志荣获 “创优好青年”。
1994年出生的安奔板栗酥饼,是航空工业西飞精益加工中心一名数控铣工八怪谷。2017年在中国技能大赛——航空工业第五届职业技能竞赛中他一举夺魁加味左金丸,荣获数控铣工类第一名,被授予“航空工业技术能手”、“航空工业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小史可,被评为西飞公司2017年度“两客一匠”吴山酥油饼,成为最年轻的公司级“工匠”出走太平洋。
此次“陕西好青年”评选共评出“创优好青年”“创新好青年”“创业好青年”“尚德好青年”“公益好青年”“网络好青年”及“扶贫好青年”共25人。航空工业飞机另有两名青年也获此殊荣,一飞院飞控系统研究所工程师王慧、制动公司复合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刘海平被评为 “创新好青年”龙游生活网。

成功的另一个名字就是努力!好青年就在我们身边,他们在岗位上默默坚守,一点点拼好心中的梦想;他们在青春时选择奉献斧子演示,以赤诚之心点亮不完美的世界;他们在困境中学会突破东方闻道,在破茧中完成自我的新生情动天下。汪玲露向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致敬,王中王电影向青春致敬!
唠一唠本期话题
你有多久没有给父母表白过你的心意了
服务小贴士
★戳这里→_→获取青年联系卡特惠服务商列表
★戳这里→_→获取平台投稿及互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