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特警新人类【隐患排查】茨开所联合多部门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工作-贡山警方

【隐患排查】茨开所联合多部门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工作-贡山警方


为确保矛盾纠纷及时排查化解吴灵臣,有效防范群体性上访事件的发生云梦泽传说,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绝对安全稳定。近日秦公一号大墓,茨开边防派出所联合茨开镇综治部门共同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平泉天气预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斯韦思林杯。


随着茨开镇辖区房屋拆迁、征地补偿等事情的不断增多神棍档案,辖区内的不稳定因素呈上升趋势将军红石材,群众因土地问题可能引发群体性上访事件的风险不断增大鬼手天医。为做好防范工作抚顺十中,确保矛盾纠纷及时得到排查化解,牛玉强茨开所积极联合茨开镇党委政府、驻村扶贫队组成工作组主动深入村寨走近群众开展现场办公灵幻童子,研究分析辖区内的不稳定因素及上访隐患九品芝麻仙,特警新人类深入辖区走访群众吉增和,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女尸还魂,将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阶段拿火吉他。期间,共联合走访4次车衣裳,排查矛盾纠纷1起曾卓君,化解矛盾纠纷1起阮明智,解答群众关注的土地补偿问题5件,有效地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可妮雅,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