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牡丹园地铁站【陕建八建·新声音】八建我想对你说...-陕建八建集团

【陕建八建·新声音】八建我想对你说...-陕建八建集团亚子的秘密
冉东阳姜浩然: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荀子
姜浩然
出生年月:1995年1月
籍贯:黑龙江青冈县
毕业院校:西安工程大学
姜浩然


从一名学生进入到职场的角色转换是艰难的。集团通过前期的培训让我更好、更有效地融入到集体亦凡书库,从而角色转变也变得更加容易。
在这几天的培训中我深刻的感受到集体的力量,正是应了那句话“团结就是力量”懵懂的猪,在短暂的培训中我有幸结识那么优秀的你们,我感谢陕建八建集团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能够进行相互学习。
感谢陕建八建集团对我们新员工的激励、照顾。也希望自己能够真正的从一名学生从里到外的进行自我转变,为以后再社会上拼搏打下夯实的基础。
潘星星:行动是为明天不悔,信念是为当下而战
潘星星
出生年月:1996年12月
籍贯:甘肃陇南
毕业院校:西安欧亚学院
潘星星


8月1日,我非常庆幸自己加入了陕建八建集团这个大家庭。在“人人能成才,是才有舞台”的人才培养理念下佞臣凌霄,我们每个人都将会拥有自己的舞台,来展现最好的自己。
非常感谢公司精心为我们准备的入职培训,我们经历了两天难忘的素质拓展训练。在培训教练精心准备的一个个游戏中,潜移默化地提高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并唤醒了每个人的责任心,提高了我们的沟通、学习能力,让我更加明确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在大学期间,我利用课余时间努力学习BIM技术,因为BIM,我与陕建八建集团相遇。在今后,我将更加努力的学习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不断拓展吸收基于BIM技术的最新前沿理念,致力于建筑全生命周期的BIM研究,在现有的工程项目管理体系中融入BIM技术的应用,加强对于人工智能,云平台等新科技的研究学习应用,以项目管理平台为依据进行BIM技术的实施,不断锻造BIM集成应用能力盛世凝云,真正的将BIM技术落地到实际项目中,为八建早日成为品质恒久的百年建筑企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希望陕建八建集团越来越好,希望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陕建八建集团搭建的大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
郑靖宜:不辜负每份热情,牡丹园地铁站不讨好任何冷漠
郑靖宜
出生日期1998年4月
籍贯:上海
毕业院校: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
郑靖宜


初入陕建八建集团这个大集体内心是非常惶恐的,学历不够,学的不是本专业,怕什么都不会也怕做什么都会做错,更是自卑。但既然来了,就应该像领导说的,既来之则安之,虽然学的不是本专业,但可以认真做领导安排的大小事,不会做的认真请教领导前辈,虽然人笨,也没有笨鸟先飞,但我相信只要我认真努力去做去学,一定会独立完成自己的工作,本来应该写工作规划以及入职感想,但在陕建八建集团这个庞大的集体下及伟佳微博,自己渺小的就像沙石,我需要做的就是完成好目前领导布置的任务名典姓名测试,每学会一件事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之前在工程五部实习了一个月,感触非常深,那是个非常好的集体,在那里收获到了温暖与关怀,也让我有了一丝丝的勇气,面对接下来三个月的实战培训,希望在实战培训学到的那么一丝丝的知识能够帮到大家一点点忙,这就是我最大的规划,感谢陕建八建集团让我有这个机会学习到这些知识,认识一些朋友,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文晸赫。谢谢八建!
马跃: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
马跃
出生年月:1992年7月
籍贯:陕西省延安市
毕业院校:西安欧亚学院
马跃


从入职时第一天一个人都不愿意认识,不愿意接触,到短短五天的集训,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集体的温暖。让我更加坚定了团结才是力量的真理!当我第一次步入工地大门时,我想逃,我认为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没有高大的写字楼,漂亮干净的工作服,这不是我想要的环境。但我还是硬着头皮留了下来,我发现我只看到了表象。我没看到工地上大家齐心协力为一件事而努力奋斗时的成就感,没看到大家一起为某件事情而出谋划策时绞尽脑汁的样子。
我的职业规划也早已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很多次了。根据我的自我分析,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我就会朝着我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我的第一年目标,对工地各项流程,工艺等进行分项专业性了解。第二到三年,接触并协助领导了解并完成管理岗位的相应工作。第五年金古桥,能够独立完成管理者该有的工作,并且融入自己的新理念,不断学习,不断创新霍启仁,不断加强自己!
集团的人才理念是:人人能成才,是才有舞台。我想说经典网文,请给我舞台,我愿意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