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爸爸去哪儿王宝强【阿亮说】巴厘岛、泰国旅游提醒!要出游的你必须得知道!-吉林旅游广播

【阿亮说】巴厘岛、泰国旅游提醒!要出游的你必须得知道!-吉林旅游广播


春天到来高嶋美铃,即使旅游淡季也是旅游"旺季",这个时间去海岛的人群要注意喽,有些提醒一定要提前看喜纳昌吉!
巴厘岛旅游提醒:
  今年3月17日是巴厘岛的“静居日”(Hari Raya Nyepi)。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发布消息溜肥肠的做法,该机场将于2018年3月17日早6:00至3月18日早6:00临时关闭24小时。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近期计划赴巴厘岛旅游的中国游客提前了解静居日相关习俗,合理安排行程民国二小姐。
二、已订好静居日前后抵离巴厘岛航班的游客,请与航空公司密切联系,留意航班动态,提前安排好抵离巴厘岛时来往机场和酒店的交通工具。
三、请静居日当天在巴厘岛中国游客尊重当地习俗嫑怎么读,在室内活动,避免外出。
泰国旅游提醒:
泰国海关厅3月7日发布公告,将加强国际旅客行李检查力度,电脑、相机、手表等贵重物品出入境都必须申报各一次。泰国海关总署署长Kulis Sombatsiri先生说,泰国海关将进一步加强对出入境旅客及其随身行李的检查力度。

除了在泰国转机的乘客同样必须申报之外,无论单程或往返,只要出境或者入境,每次都需要申报,爸爸去哪儿王宝强特别是手提电脑、摄影摄像器材、手表等贵重物品马嵬之变,需准备好两套物品照片向海关申报,以便返回时凭海关出具的文件证明是自己使用的旧物而不是带货瑞龙乳安片。
如果不幸你无视这一程序或者不小心忘记了申报,那可能就要面临缴纳相应的税费。
泰国国际机场海关部门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国际机场均向出入境乘客提供海关报检服务,分为出境乘客报关手续与入境乘客报关手续

入境报关
入境分无申报绿色通道和红色报关物品通道,需要报关的物品为超过自用合理数量的个人物品或/和随身携带物品总值超过10000泰铢(约2000元人民币),被用于商业用途或业务或者贸易的物品。若乘客物品的总价值超过8万泰铢(约16000元人民币)就必须办理海关报关手续。另外像佛像、枪支、动植物、烟酒等均属于受限制物品,需在许可数量范围或得到有关政府部门的许可证明方可携带。
旅客未申报禁止、受限制物品将受到处罚,将被起诉和/或没收。并有可能被处以未申报物品加上税和关税金额4倍的罚款,或10年以下的监禁,或两者兼而有之。
另外携带现金进入泰国,如果是泰铢就没有金额限制,但如果是任何泰铢以外的外币,总额不得超过20000美元(约12万多人民币)并需申报,未申报或不实申报都属刑事犯罪。
根据泰国有关规定,允许携带入境免税品数量为:1公斤的甜酒或烈酒、50支雪茄、250克烟丝或200支香烟以及5卷胶卷或3卷电影胶片。若超过规定数量,需在红色通道联系海关人员报关
出境携带物品规定
旅客可从泰国免税商店购买1公斤酒、200支烟以及一架照相机、一架摄影机和个人佩带的珠宝装饰品等出境爱过那张脸。适当数量的个人物品及所有物品的价值不超过10000泰铢(非禁止、受限物品或食品)。
个人物品或其专业使用的物品、在机场免税店购买物品总值不超过20000泰铢。
香烟不能超过200支不可超过250根或所有物品类型不超过250根奉新吧。酒精饮料不得超过1升。

出境泰国时,可携带现金不超过50000泰铢(约10000元人民币)。与泰国接壤的国家及越南可携带泰币不超过500000泰铢(约100000元人民币)。
若携带现金总额超过450000泰铢而不超过2百万泰铢的出境往与泰国接壤的国家、越南和中国(尤其云南无敌大小姐省)公子晋阳,需走红色通道报关。其他国家现金总额超过相当于20000美元也需报关

退税物品
出境海关要检查完退税物品乘客才可以办登机, 需出示护照、退税申请表、商品。价格超过10000泰铢(约2000元人民币)的首饰、黄金、手表、钟表、眼镜、笔等贵重物品,机场海关检查完毕之后,还要由税务局官员复核完才能申请退税。另外,在市中心免税店购买的产品必须携带往外国,若该物品又被带回泰国,将在红色通道支付关税。
听众加群方式
旅行设计师听众加群方法:
1、请添加个人微信18643185038(吉林旅游广播大阿亮)并注明“听众加群”;
2、通过个人微信添加后,请等待向您发出加群邀请,通过即可;
3、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周不疑我们会及时将各种听众活动,优惠,即时旅行信息等发到群中阿迪江,请群友随时关注群信息;
4、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绿色和谐的交流平台,群内禁止任何形式广告、拉人单恋高校,如有违规行为一次直接删除出群,不在通过进群。

源:领事直通车及网络

【阿亮说】主题乐园、超大房型、托管……国内21家亲子酒店专治不好玩
【阿亮说】九寨沟3月8日起部分恢复开放,风景依然美爆!而且3月门票仅40元!
【阿亮说】每月一座城,用脚步打卡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