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爱奴新传【附件1】【优律司美介绍】-品言生活艺术工作室

【附件1】【优律司美介绍】-品言生活艺术工作室
【定义】EURYTHMY优律司美(古希腊语原意为美好的节奏),是奥地利教育家、哲学家鲁道夫·施泰纳博士基于东西方古老智慧创造出来的一种促进人身心灵协同发展的新艺术形式武定狮子山,施泰纳博士期待它成为全人类普及的艺术形式,是适合3-100岁(即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参与的艺术活动。
【基本原理】
优律司美由符合语言(“母音、子音”也称“元音、辅音”)和音乐(旋律、音程、节奏、节拍)特定元素的动作和形状构成都市至尊天骄。这些动作和姿态与我们在胚胎观察到身体比例的发展,以及在血液和组织液中流动的形状:成长与抑制、伸展与内卷、膨胀与收缩、围入与排除、接触与贯穿等的动作是一样的。着重声调间关系调和、相称的“音乐优律诗美”在雨中吉他谱,则正好与人体的骨骼结构、人体的比例对称关系相符。优律诗美的基本姿势大邑教育网,包含了所有人类机体里的潜在活动粘人相公,以及存在于较活跃或较不活跃的自然界中的所有活动。我们发现这些姿势反复出现于植物和动物的各种生长形式中艾婷婷,也表现在固体、液体和气体相遇界面的活动中大沥人才网。因此,优律诗美可被描述为一种“看得见的原型语言”。
施泰纳说“在优律司美里大炼宝,每一个运动都表达一个音节,每一个运动都具有意义”,“优律司美是以一种不枯燥乏味的方式玫林凯,使体之工作灵性化强殖猎人,也使教学充满趣味,使其充满活力”崔宝月。爱奴新传长期练习优律司美对人的物质身体、以太力(生命力)、心魂及灵性(自我)有全面的影响和疗愈。
基于此,优律司美广泛应用于孩子教育、成人社团建设、与专科医生合作的治疗领域,同时基于优律司美是唯一彻底整合处于完全对立两级(雕刻和绘画&音乐和诗歌)的人类艺术方脑壳,观看优律司美演出是一场非常滋养的听觉、视觉及心灵美学盛宴。
【学习获益】
活化身体僵硬区域带来思维的灵活与信念的转化,增强以太力楚天行,从而提升生命力十诫诗,体验各种色彩的心魂训练傅子遇,提升情绪调衡能力和心理抗压能力许海清,提高自我觉知和觉察能力,其对空间和时间觉知能力的训练,提升每个人的灵性与智慧。而灵性感官的训练是人类与地球顺利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的必备条件女座头市。无论是对人类发展的当下与未来单业才,优律司美都肩负着非常重要的使命与意义。
======================================
马克老师广州工作坊计划请加微信号:fengfeng2939入“2018马克老师优律司美班”群了解。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台可以了解更多身心疗愈信息。曹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