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熊的传说【雁塔街办动态】长延堡街道“三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西安市雁塔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雁塔街办动态】长延堡街道“三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西安市雁塔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格差天堂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6月8日逆风如解意,长延堡街道持续加大"三电"隐患治理工作。各安全责任科室联合村(社区)干部对责任区域持续开展以电动车隐患为主的"三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航越地平线。
   截止目前光山房产网,全办城中村共计2018个门楼蓝海创意云,具备安装充电桩条件的有1582个门楼绿奇楠,已装充电桩有1582个门楼,安装率为100%;应填写共520份葵鼠,熊的传说已填写411份卢信宥,填写率为79%veryim。
为确保辖区安全形式稳定宁明新闻网,全办各城中村、社区持续开展以电动车充电安全为重点的“三电”治理工作剑尊江山羽,姚启凤特别是强化各户门楼内电动车充电安全私接乱拉充电、定时开关充电桩充电情况等问题进行检查定风猴,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户及时教育整治王东岳。同时路长全,宣传消防、三电安全的重要性叶立培。




长按识别二维码酷q机器人,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