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烟花蜡烛【青华潜能·天天故事】会长大的积木房子-安康青华潜能幼儿园

【青华潜能·天天故事】会长大的积木房子-安康青华潜能幼儿园

长按二维码关注
阅读启迪未来,
好书照亮生命
让宝宝喜欢读书,
就像喜爱玩具一样!
培养宝宝的读书兴趣云月港,
养成良好的习惯,
是宝宝成功人生的开端姜均成!
青华潜能·天天故事,
陪着你和宝宝:
一起阅读,养成习惯!

京京搭积木,搭了一座小房子。这房子有方方的柱子、尖尖的屋顶、大大的门和小小的窗户,很好看。
绒布熊、长毛绒松鼠、塑料大象、布猴子都说:“哎呀,积木房子真漂亮!我们要住在积木房子里傻瓜训兵营!”
可是,积木房子太小了,连门都进不去。绒布熊只能挤进一个大脑袋,塑料大象只能把长鼻子塞进去,长毛绒松鼠的大尾巴只能留在门外苍云粑粑。玩具朋友们怎么能住呢?
京京想了想,说:“这房子只够住一个人张耐山,布猴子最小烟花蜡烛,房子只能给布猴子住萧红故居。阎晶晶
布猴子高兴地住进了积木房子。他在房子里跳来跳去、翻筋斗,别的朋友好羡慕:
不一会儿后来后来,布猴子又跑出来了,苦着脸说:“一个人呆在房子里,没人跟我讲话,也没人跟我玩蒋建明,真没劲!”
京京说:‘唉,要是房子能长大些就好了。”
没想到,积木房子真听话,它真的长大了!第二天早晨,它就像箱子那么大!这下子,绒布熊、塑料大象、长毛绒松鼠……全都住进去了。大家在积木房子里赖佩霞,说说话舟舟的世界,唱唱歌,好开心哟!
小猫、小鸡、小狗看见了好羡慕,都说:“瞧,朋友们在积木房子里真快活,我们也要住积木房子:”
可是,房子已经住满了,他们挤不进去。
大家说:“房子,房子乳晕漂红,再长大些吧集运宝典。”
积木房子听了大家的话,又长大了王卓实,变得像大桌子那么大。小猫、小鸡、小狗也都住了进去玉石传奇。
大家在积木房子里聊天、唱歌、跳舞、做游戏……
布猴子说:“要是房子再长大些,让小朋友们也住进来张翰奇,那就更好了灌南天气预报。我们最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玩!”
积木房子又长大了奶糖哥,大得就像一间小屋子邪王的囚妃。京京和小朋友们都跑到积木房子里去,大家一起开联欢会渔趣网,唱歌、跳舞、做游戏,真快乐!

青华潜能
许孩子一个充满爱和梦想的幼儿园

【青华潜能园所分布】
一分园:
青华潜能·金州康城幼儿园
电 话:0915-8186261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金州康城小区B2栋
二分园:
青华潜能·山城幼儿园
电 话:0915-3436051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张岭富群街69号
三分园:
青华潜能·三桥幼儿园
电 话:0915-2261966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金川村245号
五分园:
青华潜能·安悦幼儿园
电话:0915-3227775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安悦街62号贺人龙,仓房楼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