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烟花show【隰州风】扶贫故事——隰县“三支队伍”管理办公室是这样开展工作的-隰州风

【隰州风】扶贫故事——隰县“三支队伍”管理办公室是这样开展工作的-隰州风

5月7日早上8点半,隰县组织部“三支队伍”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晋辉、吕小龙便突然出现在下李乡均庄村扶贫办公室。他们这次来,是检查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在岗和履职情况的张伊明。

村支部书记不在办公室,工作队说他带领贫困户去乡里办事去了烟花show。吕小龙当即拨通了支部书记的电话,问他“在哪里”、“和谁在一起”、“在忙什么”程莲珍?听了对方的解释,吕小龙脸上露出微笑石燕湖门票。

按照工作队汇报山姫の実,村里有4户贫困户的帮扶措施是屋顶光伏发电史泰博官网,而且已经并网发电,有了收益清云山。王晋辉和吕小龙就逐家走访,查看了电表,向贫困户询问了收入情况,苏拉文雅并做了登记。

300千瓦村级光伏电站是均庄村今年重点扶贫项目三明明网,王晋辉和吕小龙拿着工程报表来到工地,查看了材料进场情况和工程进度,嘱咐工作队一定要按照县里的要求如期完工大海雀,因为“这对增加集体经济和贫困户收入太重要了”。

发展养殖业是均庄村“脱贫摘帽”的重要举措男佣歌词,不少贫困户享受了政府的贴息贷款洋虫。王晋辉和吕小龙抽查了一户,包村干部和工作队要打电话通知养殖户,被他们挡住了。王晋辉和吕小龙驱车5里来到贫困户村外的养殖何军权场,对照台账核对了贷款数量和养殖数量及收入情况。

最后迈克尔里德,他们入户走访,查看了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和低保等落实情况,了解了满意度。忙完了这一切,已是中午一点钟,他们简单吃了午饭明统天下,不到两点,就又出发了-------
这里是隰县文联《隰州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wwxzf)藤田伸三,敬请关注!
隰县文联红红少儿艺术团欢迎您。地址:隰州大剧院东。电话:13834170940(微信同号。)
黎明眼镜金新月,老字号小林由佳,现迁新址,南关职业中学旁赵艺涵,公立第一幼儿园下50米鬼虐,无房租,更优惠;服务好,更专业。全天营业,昼夜配镜。电话:13403572256




扫一扫,敬请关注隰县龙泉镇“城北扶贫布艺”。

扫一扫,敬请关注“隰县农芙巧匠手工艺品专业合作社”黄夏蕙。